【童趣节2018】江湖故事会·高亚男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少侠:不知道师姐有没有什么故事可以讲给我听听?

高亚男:我的故事倒是不一定适合孩子们去读……

高亚男:曾经,一个姑娘追了一个男人三年,那个男人也躲了她三年,沦为江湖上茶余饭后的谈资。

高亚男:……后来,姑娘的师父给她讲了一个故事:有一个人在路上走,太阳和风打赌,怎样能让他把外衣脱下来。

高亚男:风拼命地吹,想把那人的外套吹掉,可是那个人把外套裹得更紧了。而太阳呢,出来照了照,那个人感觉很热,于是把外套脱了下来。

高亚男:你觉得师父想告诉我什么?

少侠:有的时候逼太紧也不行,要给人一些自由。/或许晾一晾他就好了。

高亚男: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当我不追了以后,他就跑的更远了,我连他的踪迹都没了。那些欲擒故纵的把戏,不过是两情相悦的人之间的情趣吧。

少侠:……扎心了。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