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节2018】江湖故事会·林蔓薇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少侠:不知道师姐有没有什么故事可以讲给我听听?

林蔓薇:故事倒是没有,但是我有一个烦恼,你能帮我解决一下吗?

橘楹:那当然必须是我的荣幸,师姐请讲。

林蔓薇:我有一只小兔子,好像全江湖都知道。

林蔓薇:他们来暗香的时候,总是想摸摸我的小兔子,本来是一只毛发旺盛的小白兔,现在快要变成短毛小灰兔了。

林蔓薇:我知道他们也是喜欢小兔子,可是我不想小兔子受伤害,我可以拒绝他们吗?

少侠:没问题,大家喜爱小兔子也可以用别的方式。/当然啦,这是你的小兔子,你应该保护它。

林蔓薇:谢谢你,我一直担心别人说我小气,这样我就放心了,希望小兔子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少侠:蔓薇师姐真是甜度爆表。

评论(4)
热度(104)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