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机秘录】秘闻·不愧是我

记录一下自己解锁的


鸡生蛋,蛋生鸡

  • 掏了鸡窝,勇敢迈出的第一步,不愧是我。

  • 晴天,是个掏鸡窝的好日子,不愧是我。

  • 是兄弟就来一起掏鸡窝,不愧是我们。

  • 江南的鸡窝都很熟悉了,不愧是我。

  • 雷雨,虽然怕,但不能阻拦脚步,不愧是我。

  • 下雨的日子和掏鸡窝最般配了,不愧是我。

  • “你见过凌晨4点的鸡窝吗?”,不愧是我


能坐着绝对不站着

  • 绿化不太行,今日起开始种树,热爱公益,不愧是我。

  • 晴天好心情,不愧是我。

  • 雷雨天怕得要死也要保持好心情,不愧是我。

  • 据说—梦江湖茶的茶叶都来自这里,但我不信,毕竟龙井是西湖的。来到这里,普通发依然标准,不愧是我。

  • 一条大河波浪宽,蚊子有点烦,但能忍,不愧是我。

  • 大半夜的,不想睡觉,不愧是我。

  • 师姐人都很奈斯,绝不会用灯笼打我,心情疗愈,关爱江湖,不愧是我。

  • 没交电费的传闻果然是真的,黑灯瞎火,还在坚持,不愧是我。

  • 大雾之中强行好心情,不愧是我。

  • 非常庄严,不敢有杂念,修身养性,不愧是我。

  • 微风和煦,无事发生,不愧是我。

  • 天苍苍野茫茫,记得多穿点,善良体贴,不愧是我。

  • 这就是传说中的海景房吗?我慕了,你呢?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愧是我。

  • 看起来就非常有钱的金顶在阳光下折射出象征财富的光线,想—夜暴富,不愧是我。

  • 你看这个圣子又可爱又乖巧,就像个水蜜桃,和他哥很不一样了。真的猛士不怕普拉赞普拉法普拉提和普拉达,不愧是我。

  • 冷、真滴冷,连喝三碗胡辣汤,差点冻死但不愧是我。

  • 百花盛放,幸好没有花粉过敏,不愧是我。


瓶瓶罐罐

  • 为了发财,也很拼了,不愧是我。

  • 罐子,啊是罐子啊!不放弃任何一次致富的机会,不愧是我。


啊——咚!

  • v=gt,懂得都懂,不愧是我。

  • 天空一声巨响,咣当——不愧是我。


猛哥,借一步说话

  • 不能让王猛大哥的生活过于无聊,体贴懂事,不愧是我。


哇哦——

  • 来了来了,不愧是我。

  • 晚上看看去点香阁吃点啥,不愧是我。


  • 勇敢的水牛驯服了我,不愧是它。

  • 没想到吧,我比水牛还可怕,不愧是我。

  • 安抚被暴雷惊吓的水牛,它对我十分信任,不愧是我。


  • 这个山羊有皮肤的,被我发现了,不愧是我。

  • 迎着寒风暴雨和闪电向前奔跑,不愧是我。


我漂了

  • 小小竹筏江中游,巴适得很,增加了新的技能,不愧是我。

  • 岸上的朋友也被我的划竹筏技术折服,不愧是我。

  • 划了半个小时还不觉得累,不愧是我。


脚滑了的感觉

  • 滋溜——铁索也难不倒我的步伐,不愧是我。

  • 你们在队伍里看我的表演,不愧是我。

  • 在夜班时尽情飞翔,铁链子和我,总有一个胜者。结局当然不愧是我!


上上下下

  • 上去看看朴师叔,这么有爱心,不愧是我。

  • 是少侠就来上下100次,真不愧是我。

  • 天道宗下班了,溜了,不愧是我。


观光船

  • 观光船启动——乘船游览天道盟,不愧是我。

  • 坐船,不晕船,不愧是我。

  • 姐们一起坐船,兄弟也一起坐船,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体贴周到,不愧是我。

  • 这一叠旧船票,是我对天道盟的热忱,不愧是我。


奇怪的咕咕哒

  • 啊这——掏吧。不愧是我。

  • 凌晨也在努力搞事,不愧是我。

评论(1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