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探子手记·一

云梦书箱获得

分类:武林杂谈

作者:万圣阁五七

 

谈今天老大找我,说有了新任务。

夭寿哦,我才刚刚从那个动不动就要陪上司数星星还要叫他宝宝的薛家庄回来,这才休息了一晚上,就又要出任务???

苍天负我!

然而还是只能乖乖去了。

但是当老大说出任务地点之后,我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想要打爆他狗头的冲动!

 

云梦????你让我去云梦卧底做探子???

弄啥嘞!!!

我活了十八年一直都是堂堂正正男儿身好不好!怎么混进云梦去!!!

但是老大只是面含同情,并且向我介绍了两个大姐姐做老师,还说:

“不要方,相信组织,这两位老师很专业的,当年教过少主的,培训之后绝对让你女装潜入无压力啊!”

 

等等,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评论(5)
热度(81)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