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齐天河(情同手足)

聊记姓名

你好啊,我叫齐天河,天悬星河的天河。很高兴认识你呦~真好啊,我终于有新朋友了!


点头之交

今天跟小兰聊到你,小兰夸你既可靠又厉害呢!

嗯……你问我小兰是谁?哈哈,你一定猜不到,她是一匹老母马~

什么?你说我骗你?才没有呢!我可是完美继承了父亲马语者的天赋,能听懂马匹的语言。

以后不要再怀疑我骗你了,我会伤心的——齐天河从不欺骗朋友,因为我的朋友很少,所以每一个我都倍加珍惜。


交情泛泛

说到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当然是慕启明呀,我们可是一起长大的交情。

当然,你也很好,在我心里你排第三,小兰第二。

你问我小兰凭什么第二?因为小兰可是我的救命恩马,我尚在襁褓时她便救了我一命。她是我的伙伴,更是我的亲人。

你有时间的话,可以来落日马场看看小兰,小兰也想认识你呢,相信我,你一定也会喜欢上小兰的!


偶通消息

上次你问我小兰救我的事,我没有跟你细说,因为这也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事,而且都过去很久了。

启明说,事情如果真的过去了,又有什么不能提及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你想听,我不妨说说。

你知道的,因为之前夭折了很多孩子,我的娘亲神志不是特别清楚。我刚出生不久,娘亲疯病发了,她以为我以后都会夭折的,与其在之后受诸多苦楚,不如早早去了,就当从没出生。娘亲要掐死我,幸好小兰听到了我的哭声,撞开了行凶的娘亲,把我救了下来。之后我被祖父带在身边教养,而娘亲对我越发冷漠了。

我知道不能怪娘亲,她也是被逼疯的可怜女人。可我还是有些难过,总忍不住想——如果娘亲对我能像拉则夫人对潇潇姐姐那样温柔可亲给多好啊……


时有往来

谢谢你的安慰,其实一切都过去了,再纠结也没什么意思。

至少我现在过得很不错,有启明,有马儿,有你,还有……云霜姑娘。你们都很关心我,我已经很幸福了……


意气相投

少侠,多谢你与香帅出手相助,还广宁镇一片太平。只是姐姐做下此等恶事,我该如何处置她呢?

其实小时候她也曾待我很好,我若就此将她送入监狱确有几分不忍。如今拉则夫人离世,她变得格外消沉,似有自绝之意,想来已经受到最大的惩罚了。况且无论她蹲多长时间的大狱也终究挽不回错误,不如让她去寻回那些被卖的少女,慢慢赎罪,你看可好?


惺惺相惜

虽然现在代替了祖父接任马场,但我感觉生活好像也没什么变化,大部分事物都是启明在处理。

不过,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劝我收回马场管理之权,以防启明对马场不利,着实烦人得很。

启明看似冷漠,但我相信无论他做什么终归是为了我好。

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受不了祖父的管制离家出走,启明发现后,追上来打断了我的腿,对祖父谎称我在外面受伤所以没能及时回家。起初我懵懂无知,还怨怪过他,是祖父身边的老仆告诉我若不是启明反应及时,我已被祖父囚禁起来了。

这样的启明,又怎么会做对我、对落日马场不利的事情呢?


相见恨晚

最近启明一直愁眉深锁,起初我信了他只是身体略微不适的说辞,可我渐渐发现事情似乎并不简单。启明看我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似难过又似不舍,好像随时会离开一样。

难道他病情加重了却又不愿意同我说吗?少侠,你也是启明的朋友,知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很不安,急盼回信!


契若金兰

原来启明一个人默默背负了那么多……都是我不好,要是我多关心他一点,再敏锐一点,也许悲剧就不会发生……

启明现在的状况很不好,我不得不全面接手马场,才知道诸事不易。但我会撑住的——我要为启明撑起一片天,有落日马场作后盾,至少启明不用孤军奋战。

少侠,也请你最近多陪陪启明,他真的非常需要你。


情同手足

启明的状况越发令人担心了,身体本就不好,再加上忧愤于外、郁结于心,几次在生死线上徘徊。绝情谷有塞北最好的草药与医生,我想送启明去绝情谷治疗,那里清静的环境应该能令他好一些。塞北藏宝图的线索似乎有些眉目了,我正在加紧寻找,希望能给铁堡主一个交代,打开启明的心结。只是启明一个人在绝情谷我不太放心,又要劳烦你照看了。

说起来与你认识至今,似乎都是我在麻烦你呢,欠你的人情多到自己都数不清了。这样说好像有点见外,但我是真心想告诉你——你是我永远的朋友,以后遇到什么麻烦都可以写信告诉我,我也想为你做些事情。


评论(3)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