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洛水夜话·泪水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梦中的泪水多到快要把我淹没。

这一觉睡得让人窒息。

以前不懂为什么“万鬼同哭”是说悲痛欲绝,现在我终于懂了。

即使只有几百个一起哭。

到底是怎样的冤屈让他们在这里流连不肯离去?

在我的梦里哭诉着报仇。

 

即使看不清它们的脸庞,但却能清楚地感受到泪水落地时清脆的声音。

即使阳光照过中原的每个角落,那泪水的冰冷仍然挥之不去。

即使我只是个外人,可是那种诉说无门的冤屈仍然能感同身受。

那一滴清泪,如同易碎的玛瑙,在我的梦里、我的心中叮当不绝。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