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金陵城部分npc对话·七夕节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温朝朝:我要向织女许愿,希望能赐我一个坚强的心灵和聪慧的头脑,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去争取!

温暮暮:又到了这种秀恩爱的节日,我要不要给朝朝找一个日租情缘呢,免得她触景伤情……

白居乐:这地上的情侣怎么越来越多了……只有我一个人被剩下么……有点小委屈……

嬉戏的儿童:姐姐答应我晚上去拜织女,希望我不要睡着了。

老太:我还记得当姑娘那会儿,到了七夕总要染上红指甲,那颜色一个月都不会褪。

杨凌普:这两天出门,都得随身带着火把。

中年男子:早上出门的时候夫人说要准备投针乞巧,要我说呀,我的夫人就是这世上最心灵手巧的女子,哪里还需要求呢。

白羽:希望我和端凌也能成为闻名金陵的侠侣,嗯!

田风磊: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我要不要回山呢……可是这个时候回去,师姐是不是会看出什么……怎么办怎么办……

老者:唉,想我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冲动的小伙子呢。

圆竟:小僧对情爱并无追求,但是这七夕的巧果,确是好吃的。

圆澄:这两天总有少侠随处放桥,多影响金陵的交通呀。

黎端凌:羽儿肯定希望能在比翼双飞比赛里面获得一个好成绩,我这些天要抓紧练习才是。

过节的儿童:今天有个漂亮姐姐教了我一句诗,“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不懂是什么意思,但是怪好听的~

嬉戏的儿童:巧果摊子就在前边,最喜欢吃巧果了~

民女:今天一定要洗头发,传说七夕的水是银河上流下来的呢。

江湖少侠:七夕到了,这个月的银子又要不够用了,每逢过节瘦三斤……

江湖女侠:听说某大户人家的小姐勘破了爱情的真谛,在严州城摆下龙门阵,专门考验情侣的默契度。已经拆散好多对了。

曾青青:前两天,我眼看着一个帅气的少侠在我面前变成一只二狗,嘴里还叫着:你们对真正的幸福一无所知……

过节的儿童:这些哥哥姐姐怎么每天都贴在一起,他们不热吗?

过节的儿童:听说严州城出现了一只怪人,专挑情侣下手,还好我只是个宝宝。

浮云门弟子:我今天看到一个华山夹着一只少林小师傅飞快的跑了过去,不会是人贩子吧?

地刀门少侠:金陵那个蹦蹦跳跳的益达,非和我说卖的蔷薇是玫瑰,我和她争论了几句,不知为什么他看我的眼神有一丝怜悯。熊孩子!

地刀门女侠:最近有什么流行的?肯定是天机阁的定制版轿子——摇啊摇。再来两个师兄弟抬轿子,不要太拉风呀~

游云门弟子:牛郎织女一年只能见一次,异地果然是很辛苦的。

游云门女侠:你有没有去参加比翼双飞的活动呀?找一个配合默契的人很重要呢。

浮云门弟子:应天府最近在选江湖最厉害的侠侣!我终于有一个名正言顺抱大腿的理由了。

评论(5)
热度(47)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