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望兮(情同手足)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嗯,本座望兮。师尊给我起的名字出自一句古语,“淡兮,其若海,望兮,若无止。”他希望我离形去知,同于大道,万事不系于怀。现在看来,我似乎辜负了师尊的期望呢。


点头之交

谢谢上次你给我带来的大红袍。

记得当年在中土游历时,他请我饮过江南的碧螺春,倒是不一样的滋味。

这大红袍茶香萦回百转,却仍未失了那一份热烈,我很喜欢。


交情泛泛

本座如今丹汞之毒缠身,离不得浮州岛一步。

我沧海弟子如今遍布江湖,若是遇上了,能帮则帮。

本座在这里先行谢过了。


偶通消息

这只鹦鹉叫做夭夭。是“桃之夭夭”的夭夭,不是“逃之夭夭”的夭夭。

它是我和他在中原游历时偶然遇到的,见它学舌颇为可爱便养在身边。

不知是什么品种,时至今日已经二十余年了,它还活得好好的。


时有往来

中土一切可好?记得金陵鸡鸣寺有一座高塔,不知现在还在么……

记得上次,请你带一道口信给华山,不知道有没有消息。

若是他知道我在这里,他一定会来的。 


意气相投

最近有些时日没见你了。夭夭已经会喊你的名字了。

它在我身边呆的久了,也是寂寞的很呢。

下次来时,若是能寻些它喜欢吃的鱼,我会很承你的情。


惺惺相惜

和初入江湖那时相比,你仿佛少了几分稚气,多了几分老练。

可你身上的热血却始终未曾变过,这是我最为欣赏之处。

这江湖虽然错综复杂,但你要相信,这里始终有着善意存在。


相见恨晚

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一转眼,已经和你相识这么久了。

江湖很大,大到旬月数载不得见;江湖很小,小到鸿雁传书如比邻。

若是有什么想与人言,不妨来浮洲岛,我一直在这里。


契若金兰

前些日子我许多沧海弟子去了中土,这浮州岛上空了不少,倒显得有些冷清。

不过最近又有些岛民把婴孩托付给我,拜入沧海门下。这此起彼伏的婴儿啼哭声,反而给这里带来不少的生机。

浮州岛上和从前很不一样了,若是得暇,不妨回来看看。


情同手足

昨天夭夭从苏慕晚那里偷了一只石榴。今天早上蔫蔫的,叫它它也不应。

看起来像是吃坏了肚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问了扶摇先生,说是要在肚子上切一刀,把石榴籽都取出来。

你说它什么时候能改掉这贪嘴的毛病呢……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