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方思明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旧:

蝙蝠岛上的一切都是黑色的。

没有亮光、没有灯火,恍惚间我仿佛回到了万圣阁——

一样的黑暗,一样的冰冷。

新:

这里的人心,都是黑色的。

没有亮光、没有灯火,恍惚间我仿佛回到了万圣阁——

一样的黑暗,一样的冰冷。

 

旧:

这不是我第一次踏上蝙蝠岛,却是我最狼狈的一次。

从没有想过这个出卖消息的男人有一天会想从我的口中套出消息。我也从未想过自己会从买消息的贵客变成蝙蝠岛的囚徒。

命运无常,哀喜各半。

新:

这不是我第一次踏上风雷岛,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那个男人离开后,这里失去了控制,即使有柳念照看,也是应接不暇。

毕竟无双公子,这世上只有一个。

 

旧:

丁枫的酷刑倒是毫无新意,如果在万圣阁,我若心情好或许会教他一两个新鲜的法子。

虽然法子有些老,但是效果却还不错,疼痛才能让我感知自己还活着。如果换做他人,或许蝙蝠公子早已经知道想要的一切。

令蝙蝠公子遗憾的是,我不是“他人”。

新:

我想起之前在这里受到的酷刑。

和万圣阁比起来,只能说是不入流的手段。如今换了个人执掌这里,那些阴狠的规矩也都被废弃了。

如果不是他报仇时的凌厉,我恍惚还以为义父养出了一个大善人。


肆(新版增加)

《天海瑶光》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义父如此心心念念,二十年过去都无法忘记?

如果能将它找回献给义父……




评论(24)
热度(2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