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蜃影】江南·后(昭华篇)

<收到江南商会会长邛库命的来信。>

江南风沙已散,多谢少侠援手!

邛库命


<心魔已除,幻境终破。>


<受到重创的昭华终于从昏迷中醒来。>

子山:<欣喜>楼主,您终于醒了!<担忧>少侠说,您在幻境中被心魔重创,现在醒来感觉如何?

昭华:<闷闷咳出一丝血来>没事……我还撑得住……楼里的兄弟们呢?

子山:<沉闷>……死伤惨重……若非少侠率江湖群雄及时驰援,恐怕今日便是我流云涵雪楼覆灭之时……

昭华:<悲愤>岂有此理!<剧烈咳嗽>我昭华发誓……只要今日不死,来日必找出幕后黑手……为死去的兄弟们报仇!咳咳……

少侠:<为昭华拍背顺气>昭华姐莫要动怒!你遭心魔反噬,真气逆行伤及肺腑,若不好生调养,恐会伤及寿数。还是先保全自身,再图将来吧!

昭华:<虚弱>你说得对,是我心急了……此番流云涵雪楼与昭华……能够绝处逢生,还未谢过你与众位义士的援救之恩……

少侠:昭华姐何必客气,您为江湖所做的一切大家都记在心中,如今不过是恩恩相报罢了。


天空中清脆的鸽哨声由远及近,

原来是清崖公子的信鸽带来了他最新的消息。


<查看清崖的书信。>

昭华师妹

金陵与中原的黄沙昼夜不息,我与莫问正分两路查探。有劳师妹传书两地官府:妥善安置百姓,做好防护。

清崖


<江南的沙暴事件依然没有结束……>

子山:不好,江南突然转成黑沙暴天气之前便一直是昼夜不停的黄沙天,若无法阻止那幕后黑手,恐怕会出现第二个流云涵雪楼!

少侠:<紧张>可是幕后之人的目标会是哪里?或者说……是谁?

昭华:<凝重摇头>不知……现在敌明我暗,我们唯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可恨流云涵雪楼受此重创,已无力支援……咳咳……

少侠:昭华姐你别急,支援之事就交给我和其他侠士吧。你只要传书给包括当地官府在内的各大势力,通知他们提前做好防范。

少侠:幕后之人既然如此针对你和流云涵雪楼,说明他对你十分忌惮,此时更不可意气用事、顾此失彼。依我看,你现在更应该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将伤养好,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昭华:<仔细权衡>也只能如此了……少侠,一切便拜托你了!

少侠:嗯!昭华姐放心,我一定全力以赴!


<江南的沙暴事件依然没有结束……>


<为这片江湖献出一份力>

评论
热度(8)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