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探子手记·三

云梦书箱获得

分类:武林杂谈

作者:万圣阁五七

 

进了云梦,身边是很多过去都很难接触到的美丽小姐姐。

我却心如止水。

如果是你,穿着跟她们一样轻飘飘的小裙子,身上撒了香香的玫瑰花露,还被她们一口一个“妹妹”的叫着……

相信我,你也会心如止水。

进入云梦第一个月,我什么都没有做。就像一个正常的弟子一样,该上课上课,该背书背书,该练习练习。

 

然后我被来去祖师约谈了。

……什么情况?为啥我按部就班做好自己的事也会被约谈???

结果来去祖师只是温柔的关心了一下我的日常生活,并且跟我说,读书勤勉是好事,只是也要注意休息。在云梦的日子还有很久,读书修炼可以慢慢来,不用逼迫自己太紧。

什么鬼??在你们云梦勤奋还成异类了???

 

不过祖师做的排骨真好吃。

我要是有娘,是不是也像祖师一样,做饭这么好吃呢?

评论(7)
热度(104)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