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慕启明

我叫慕启明,母亲说怀着我的时候梦到太白金星入怀,便给我起了这个名字。

启明之后,天便亮了,然而我的人生从冰火寨灭门那天起便是一片黑暗。启明……这名字真是讽刺。

 

世上为什么会有齐天河这种人呢?既傻又怂。他居然傻乎乎地跟我说,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与他有缘,因为
天河之上是启明星。

也罢,这家伙不过是跟我一样的可怜人而已,傻成这般……我还是多看着些吧。

 

你问我为什么对齐天河那么好?好吗?我并不觉得。

当年若不是他求老场主将我这个身中残毒的病秧子收留进落日马场,时时将我带在身边不准别人欺负,慕启明
早就不存在了。

你若是像我一样承了对方这么大一个恩情,便也会觉得无论怎么对他好都不为过。

只是天意弄人,我终究还是害了他……

评论(2)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