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手书】高亚男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 少侠也喜欢练剑么?说到剑法,那少不了我们华山。一套“清风十三式”,整个江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套剑法妙就秒在“清淡”二字,讲究的正是“似有似无,似实似虚,似变未变”。但“清淡”,我确实做不来,有些事我不愿放下,最终就只学了九式而已。

 

  • 华山常年积雪,最是严寒。我们从小就生活于此,已是习惯了,掌门也常常以此磨炼我们。所以哪天要是看不到这风雪,练功都没了感觉。不过少侠你可要多备些衣物啊。每次看少侠在山上冻得打颤,我都很是心疼。虽说喝些胡辣汤也能暖暖身子,但也不是法子。

 

  • 以前啊,有人取笑我一点女人味都没有,我很生气,就打算学学烹饪证明一下自己。折腾了大半天,把烧完的菜给师弟师妹们吃的时候,他们吃了个一千二净,还说很好吃。但他们的表情却出卖了他们……奇怪,其实我觉得味道还可以啊,怎么会有比练武还难的事情呢?

 

  • 最近不知为什么,来华山的人越来越多了,师弟师妹们似乎很喜欢这种热闹的感觉,都很开心。看着他们绽放的笑容,我也很开心。不过山下的小贩却想借此机会哄抬胡辣汤的价格,被我说了两句,立马老实了不少。哈哈,我有那么吓人吗?

 

  • 潇潇、真真,她们的名字都是那么好听,人也水灵,仿佛空谷幽兰。而我的名字却刚硬得很,不过我觉得也不坏,毕竟这江湖,不只是男人的,我们女子照样能名震江湖,就像掌门那样。以心为剑柄,身为剑刃,纵是孤寒,也在所不惜。有人做拂面清风,就要有人经霜冒雪,这,才是华山的全部。

 

  • 掌门一向不苟言笑,心中之事鲜与人说。同门有些怕她,有的人还颇有微词,总觉得掌门]在暗中计划些什么。每次听到他们这么说,我都会训他们一顿。当年掌门为了华山,以手入沸油,这样的气魄和牺牲,足以证明华山在她心中的重要性。她默默承担了太多,为华山付出了一切,我总希望能帮她分担一些。

 

  • 少侠有什么不顺心的事,一定告诉我,我替你出头。我总是喜欢管别人的闲事,也说不上为什么,我就是看不下去别人受委屈的样子,所以只要有不平事,我就会去管,无论他是不是华山人。这是我的风格,也是华山的风格。所以那人的事,我也管定了,不管他跑到天涯海角,东海西域,都一样。

 

评论(6)
热度(181)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