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圆梦江湖活动

女少侠

  • 方思明·邪魅痴狂

    你这小家伙儿,倒是个有趣的人。

    今日命人送来书信……

    言尽于此,剩下的自己去想吧。


  • 楚留香·风流公子

    楚某云游四方至此,

    发觉此地沉静安逸,如同世外之地。

    大好景色,只盼与小友共赏。


  • 原随云·只手遮天

    姑娘蕙质兰心,

    匆匆一面令人难忘……

    只怕世人称颂的大好河山,难及你明眸善睐。


  • 南无生·浊世佳公子

    吾身处红尘,见世人频生困苦却仍沉湎浮于表面的欢愉,实在愚蠢至极

    不料想姑娘也是一同所想,想来这就是所谓的“知己”罢。


  • 蔡居诚·实力傲娇

    你让我想起了太和殿外的桃花,三三两两稀稀落落,

    却让人难以忘怀……

    <下方还有一行小字>说什么说,话什么话,

    这封信你以为我愿意写?


  • 武当正太·萌系正太

    小棠师叔告诉我,寄信给一位才貌双全,风华绝代的少侠就有机会见到他!听说金陵的糖葫芦又大又甜!下山的时候能不能带我去吃啊!比心~


  • 王猛·是个好人

    你知道俺是个卖瓜的,不过我也是有梦想的,

    作为严州城各路西瓜指定供销商,喜欢我的小姑娘也是很多的呢,不过俺就看你有眼缘,

    所以你一辈子都有王猛产的西瓜吃!


  • 扫地僧·绝世高手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女施主容颜倾城,看法相,乃是有大福报之意。


男少侠

  • 宁宁·可爱萝莉

    宁宁很想再见大哥哥!虽然才刚刚学会写字,就迫不及待地寄出书信给大哥哥了!可以来暗香找宁宁呢,宁宁请你吃最甜最香的糖葫芦!


  • 苏蓉蓉·千面女友

    公子星眉剑目,器宇轩昂,见之难忘。

    江湖中风流人物,只怕还要再添上公子才算圆满。

    小女子寄书信一封,愿有缘与公子相见。


  • 李红袖·温柔体贴

    红袖添香,阁楼雅致,昔日一别,思念倍至,

    特送书信一封,以寄思念。

    红袖自知少侠恣意江湖,难免繁忙,

    只愿少侠秉着红袖之思,潇洒在这江湖之中。


  • 叶澜·古怪妖女

    公子恭顺谦良,于医道颇有心得,乃当世良才。

    云梦微澜居,沏茶一壶,静待君来共话。


  • 张洁洁·敢爱敢恨

    少侠面目可亲又有侠肝义胆,实乃人中龙凤。

    只是江湖凶险莫测,切记护全自己,

    平安一世,不忘初心。


  • 金灵芝·刁蛮千金

    本小姐敢作敢当,中意你了,

    只是我和你的身份可是天差地别,不过我看在你满身侠气,又英俊潇洒的份上就不介意了,记得来万福万寿园找我,

    不来找的话,有你好看的!


  • 枯梅·江湖女强人

    老身已在华山传功授业数十载,不问尘世多年,

    公子侠气卓绝,相貌更是惊为天人,

    如今江湖已是年轻人的天下,

    愿少侠江湖闯荡,成就一番传奇。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