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叁叁·小侠记·夭

我不能一个人扎心

前置剧情小侠记·梦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依约找魏无瑕还剑>

【剧情动画】

贾善:那姓楚的已经到江南了。上面要这块地儿撒网,咱手脚得干净点儿!

魏无瑕:恶贼,休想动我阿姊!

贾善:小兔崽子,找死!

魏无忧:不——

 

<魏家出事了,快救人!>

少侠:不好,魏家出事了!

少侠:哪里来的小贼?速速住手!

 

<查看魏无瑕的情况>

魏无忧:小弟,你别吓我啊……

魏无忧:快睁开眼睛,看看阿姊……

魏无忧:小弟,别同阿姊开这种玩笑……

少侠:让我看看。

少侠:这一脚正中心脉,无瑕已经……去了……

少侠:魏姑娘疯了,看来只有我来安葬无瑕了。

 

<安葬魏无瑕>

少侠:魏小侠,一路走好……

少侠:此处花木森森,你自可好眠……

 

<归还小侠剑>

少侠:你的小侠剑我已放在你身边,这可不算我食言。

少侠:唉,小鬼,不到一日功夫,你怎么……

少侠:你不行啊,想当大侠的人怎么说话不算话呢……

 

「无瑕想当大侠却死于非命,无忧想要小弟平安却终不可得,人生无常,事与愿违,莫过于此。」

评论(15)
热度(72)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