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上的彩蛋npc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千钧楼楼顶

金灵芝:我有个小叔,最喜欢躺在屋顶数星星了。

金灵芝:本小姐分你一个屋角来躺躺。

 

玲珑坊二楼

金夜思:天鸡一声海口红,满头白发吹秋风。

金夜思:啼螀当户听不闻,明月在庭看不见。

麒儿:嘻嘻,你分得出我和麟儿谁是谁吗?

麒儿:麟儿是个骗人精。你可别被她绕进去了。

麒儿:滚,莹姐姐是我的!

方莹:<朝你欠了欠身,没有说话。>

麟儿:唉,坐在这里看,天地很大,却没有地方可去……逗你的,还当真了。

麟儿:你看我干什么,方莹姐姐是我的人!你可别想打姐姐的主意。

麟儿:莹姐姐是我的!

张三:驱梨园领袖,总编修师首,捻杂剧班头~都入那土中,哈哈。

张三:楚留香那厮还欠三爷一斤鱼和一艘快船。

张三:怎么,只需你在这儿。不许三爷在这里乘凉?

 

鼓楼街

楚留香:小友他日到访东海,携一壶酒,同我一起蹲在星空下钓鱼如何?

楚留香:这里的星空,看起来比海上窄得多。

楚留香:小友也来观星吗?

素素:你知道什么是黄道十二宫吗?

素素:嘘,什么都别说,你和我这样躺着。

素素:星空好美啊~ 

 

长乐巷

司空空:给我一枝夜来香,哼哼哼~香~

司空空:听说楚留香江湖人称盗帅,尽在晚上出没,摸黑盗宝,不算真本事。

司空空:我司空空想要的宝贝,不论白天黑夜都能取来。嘿嘿,花真香啊。 

 

夫子庙对面房顶

敦格尔朗:听说玲珑坊有个叫萨米卡什的美人。真想和她跳一支舞。

敦格尔朗:我从北往南一路游历,北边顺天府一带宵禁管得可严。还是南边好啊。

 

凤池精舍

拉格朗日:全世界人民兜儿~爱学习。

拉格朗日:大明这股爱学习的劲头,实在让我这个歪果仁钦佩。

评论(13)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