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伍陆·嗡嗡嗡

对不起,做的时候忘录屏了

这个奇遇也挺好玩的,就敲下来给大家看看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咦?前面那个狗好像被蜂蛰了。」

 

<前面有个狗狗受伤了,看上去很可怜。>

少侠:咦?这狗,怎么一直在冲我叫。

少侠:哎呀,这狗狗的脸怎么这么肿啊!莫非是被蜜蜂蛰到了。

少侠:给它涂点药吧。

 

<脸怎么肿的这么大?看上去好可怜,又有点好笑。>

 

<给它敷点药吧。>

少侠:涂一点清凉的药膏给狗狗吧,怪可怜的。

少侠:好了,药上好了。

少侠:涂了药之后,狗狗看上去好多了。它一直围着我转。

 

<旁边有个农夫跟你搭话>

吴德彪:<旁边的一位闲汉直勾勾地盯着狗狗肿胀的脸很久,突然过来跟你搭讪>咳嗯!少侠,久仰了。

吴德彪:不知能否帮我老吴一个忙……<搓手>嘿嘿,帮我捉几只蜜蜂来。老吴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快决定>

【此处出现选择支】

少侠:<捉蜜蜂,听上去就有点危险,要去么?>

①感觉他大胆的想法一定很有趣,去!

②为什么要平白被蛰,不去!

③助人为乐侠客所为,去!

→选择①

<决定了就出发吧。>

决定了!

 

<嗡嗡嗡,嗡嗡嗡。>

少侠:嘿,小蜜蜂,快到袋里来!

少侠:捉到了,差点被蜜蜂蛰到……

少侠:蜜蜂捉到了,快去找老吴吧。

吴德彪:<猥琐搓手>嘿嘿嘿,嘿嘿嘿,有了蜜蜂,这下老婆应该满意了……

少侠:……总觉得好像他在谋划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少侠:要不明天去前面村子里找找他,问问情况吧。

 

<将蜜蜂交给吴德彪>

 

<明日开启新剧情>

 

少侠:大婶儿,请问吴德彪是住在这里么?

南任坡:你找我家死鬼有什么事情?他今天去严州找张简斋神医求治去了,过几天你再来找吧。

南任坡:啐,要是让我发现是哪个挨千刀的帮他找来了蜜蜂,我非揍他不可!

少侠:多谢大婶。<原来是这样,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评论(12)
热度(58)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