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天澜大师(惺惺相惜)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阿弥陀佛,少侠有心了。

 

点头之交

阿弥陀佛,少侠之物老衲已经收到,已全数转交寺中禅医寮,用作救治前来求医的贫苦民众。

 

交情泛泛

阿弥陀佛,若是与我佛门有缘,不妨多来我少林寺中小坐。

寺中四时景物不同,各个季节皆有意趣。

 

偶通消息

我寺每五年举办一次南北少林比武,弘扬少林武艺,锤炼弟子精神。少侠若有机会,不妨前来观看。

 

时有往来

不知少侠可否见过寺外的药草田?老衲时常与寺中僧众、信众一同在寺外药草田中耕种。一日不作,一日不食,乃是我少林僧人的戒律。

 

意气相投

老衲年少之时便常常在藏经阁塔下参禅静坐,每次思悟之后都能有不同的感悟。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彻净无瑕秽。光明广大功德巍巍。幽冥众生悉蒙开晓。

 

惺惺相惜

少侠或许已经品尝过我寺禅医寮中的罗汉素面,每每吾徒湛海下厨之时,禅医寮外闻味而来的老饕必堆满整个香积厨。

老衲年轻的时候游历江湖,也曾经见过手艺更佳的面条师傅,后来这位师傅只收了一个关门弟子,便是那南少林天岳大师的小徒弟如尘。

 

相见恨晚

暂缺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