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柳明望(情同手足)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近来你给我带了不少新鲜的玩意儿,澜姐说,收了别人的礼物要道谢,还要回礼。

我想了想,林子里也没什么可拿来送人的,不如你下次来的时候,我给你讲讲我看到过有趣儿的梦吧! 


点头之交

你上次来的时候带的糖画还挺有意思的!我做小乞丐的时候,看着别的小孩儿手里的糖画可羡慕了,特别想要那个最大最大的凤凰!

说起来,我那时候那么想要却得不到,现在可以得到了,却也没想着了。真奇怪。


交情泛泛

我跟你说我跟你说,前两天我在朔梦林遇到鬼了!

那天晚上,朔梦林阴森森的,紫色的雾比平时更浓了。我睡得迷迷糊糊的,就听到了一阵幽咽的哭泣,那哭声,可惨可惨了!

……吓到了?好吧,其实是青荷在林子里打碎了一只宋苓姐姐做的镯子。


偶通消息

听青黛说,你前几日过来了?那时候门里正在举办祭典,澜姐叫我去帮忙布置来着。害你白跑一趟了,真是对不住啦!

下次你再过来的时候,我请你吃苏姐姐做的桂花松子糖,就当赔礼啦。


时有往来

你来信问云梦的祭典?那个很有意思的,没什么繁琐的步骤。大家在一起在汤池祓禊,祓禊的时候还有师姐在旁边唱一种好听的曲子,据说是什么祭词。

澜姐给每个人还分了一盏绿色的酒,味道有点涩涩的,不太好喝。


意气相投

你最近过来的比较少,是被什么事情绊住了吗?

我跟澜姐在江湖里游荡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危险的事,还有一些很坏的人。

有些坏人,澜姐当初没有管,后来她回到云梦后,却派人把那些人都杀掉了。

澜姐告诉我,对有些人,不能心慈手软。这句话我现在用不上,送给你好啦。


惺惺相惜

你最近别来云梦啦,仲夏到了,澜姐的心情又变差了,现在云梦门内气氛有点压抑。

谈姐姐走的那天就是一个仲夏,那天下着雷雨,白天也如黑夜一般,很可怕。

夏天的雷雨真讨厌。


相见恨晚

不知不觉,与你认识这么久了呀,你这人很有意思,和别人不一样。

我希望你之后还能一直不一样下去。也希望,我对于你来说,也能一直不一样下去。


契若金兰

为什么姓“柳”?要说起这个,就得先说说柳家了。

柳家是世世代代都住在这附近的,后来云梦先祖立派,便举族并入了云梦中。

柳家的人大多性情温和,与世无争。澜姐带我入云梦之后,担心我的安危,就把我暂时寄养在了柳家。


情同手足

哎呀,你的问题还真多,好吧好吧,我就再说的详细些。

澜姐刚回来的时候,云梦可不像现在这么平和安稳的。不知道有多少心怀叵测之辈等着害澜姐呢!

如果就这么贸然把我带入云梦,不知道会多生多少事端。

澜姐不知道和柳家柳明妍姐姐达成了什么协议,总之,说我是柳家数年之前走失的小孩。还特意开了宗祠,给我改了姓。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