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金陵城部分npc对话·踏青寻春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田风磊:<六神无主>怎么办怎么办,有好多师兄师姐师弟师妹都说看到了我的许愿笺了啊啊啊啊啊!我要不要不回山,就跟华师兄一起在金陵卖艺!【po主小声bb:这个卖艺的npc就在应天府门口】

圆竟:慧心师父托付我找一种叫“单照”的东西,说是戴上这个,原本看不清的字就能看清了,听起来很神奇呢!

曾青青:曹辛夷师姐和何夕雾师姐听说已经把金陵带回去的布料给裁成裤子了,真羡慕门派里的师兄师弟们。

杨凌普:哇,这金陵城真热闹,真敞亮!咦,你老盯着我的头发干嘛。再看,再看我也给你梳个双马尾。

游云门大侠:哎呀你看到没有,金陵酹江月那里多了好多侠客的雕像!还有那只穿一条裤衩的雕像,底下竟然有好多迷妹在尖叫围观,真是世风日下世风日下!

江湖少侠:最近好多少侠抱着另一位少侠打我面前经过,嘴里都说着要爱的抱抱,<压低声音>其实好多都说要偷偷抱着卖给梁妈妈!

老者:前几年江湖上妙僧如尘的故事抄本在金陵卖得洛阳纸贵,不知为何这几年完全都没听说他的事情了。

白居乐:<忐忑>你看到我挂在树上的许愿笺了么?我最近每天都在等飞鹰……<期待地搓搓手>

白羽:你看到端凌挂在三生树上的许愿笺了么?<脸红红>

黎端凌:踏青节过完,我就回山禀明师父。

过节的儿童:我也要去跟小团团一起放风筝!

地刀门少侠:花朝节的时候我路过金陵三生树,那人山人海,可谓是摩肩接踵挥汗成雨挥袖成云。你看我这袖子,就是当时旁边尖叫着“兰花先生”的女侠给扯豁了!

浮云门弟子:<她手里紧紧攥着一打纸,似乎是同一个人不同角度的画像。>偷偷给你看一眼,我可是挤了好久才抢到这些!【po主小声bb:这名女侠就是跟你说情敌拔刀吧的那位】

浮云们弟子:前两天我在街上走,迎面又飞来一张纸,只见上面写着:“傍瑶台折灵草,忍寒欺罗袖招。竹饮泉生紫毫,穷却笑桐君少。”

圆澄:<大眼睛眨巴眨巴>师父什么时候带我们回寺呀,我有点想念湛海师父的猫咪们了!

老太:如果老身我晚生几十年,说不定现在也跟我的小孙女一样去追楚香帅也说不定呢。

江湖女侠:听说武当有人偷偷贩卖萧掌门的踏青握手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过节的儿童:放风筝噜~~~我也要放绝尘鸢~~~飞高高~~~<拍手>

过节的儿童:春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日暮汉宫传蜡烛,轻烟散入五侯家。这是好漂亮的二妞大哥哥教给我的诗!

温暮暮:<呵欠>许愿笺我已经帮师姐挂上了,这次过完节回去,想来止水居的信笺已经堆积成山了吧……<呵欠>

温朝朝:……<如释重负>我想我暂时没有办法完全放下,但毕竟……谢谢你这段时间的关心。

游云门女侠:最近听说好多侠客都去闹鬼的明月山庄了,女侠你若是去那里,可得小心。

民女:女侠,祝你花开富贵,吉祥如意呀~

评论(13)
热度(85)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