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壹肆·七盏茶(第五盏·云水新月)

玉剑公主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寻个座位落座。>

 

<“偷听”同桌人的对话。>

木雨:说来我们公主真是了不起,换做是我可做不出来假意下嫁骗取海寇信任的点子。

子山:是啊,我最佩服的人一位是咱们先生,另一位就是公主。有胆有谋,不输须眉。

木雨:而且掌管者天道盟这么大的势力,上要面对皇室、下要面对江湖正道,真是太厉害了。

木雨:<转头>喂,拼桌的,你说是男子厉害,还是女子厉害?

 

<回答木雨的问题。>

少侠:<愣住>啊?这个男人有男人的本事,女人有女人的本事,二者不分高下。硬要说,也说不出什么。

木雨:就是这个理~京城里那些老酸儒,看到公主就唠叨女子无才便是德。切,有本事别求我们玉剑山庄唔唔唔——

子山:够了木雨,你的话太多了!<微笑看你>我不希望有半个字走出这家茶馆。这是茶钱,记住,别让我听到半个字。

苏蓉蓉:玉剑山庄的总管和金牌理财高手同时出现,看来杜先生和公主又要有新动作了。

苏蓉蓉:你可要记住,永远不要小瞧任何一个强大而自信的女人,她们的本事可不能小觑。

苏蓉蓉:我猜明天也会是一位了不起的姑娘同我们在这里相遇。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