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武当门派课业对话节选(更新中)

武当的课业是我见过最好玩的哈哈哈哈哈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黄乐:东瀛忍者来找事了,愣着作甚,过去干他呀!

少侠:八嘎乌璐赛!

少侠:这忍者叽哩哇啦的说什么呢。

 

黄乐:最近怎么老是有猫猫狗狗上门来?真是我想离开世人,世人偏偏不放我,树大招风,人帅招桃花。

少侠:你再敢动一下,我就打哭你!

少侠:这点儿水平还不够我打的。

 

黄乐:和尚不应该在山门里念经敲木鱼吗,跑咱们这儿弘扬佛法几个意思啊。师弟你去管管那个砸场子的家伙,下手轻点儿,给少林留点脸面。

少侠:大师别念了,好难听啊。

少侠:真是难念的经。

 

黄乐:香川流的传人来咱们这儿是踢馆呢还是搞事呢或者是来砸场子的啊?来者不善,善者烧香,你过去看看他想搞什么。我为什么不去?我害怕呀!

 

黄乐:今天事情不多,师弟快抓紧时间玩吧。等会儿晚课开始,可就不能胡闹了。

 

黄乐:我要考考你,看你有没有不好好读书,你可别想着做小抄啊!

 

黄乐:华山怎么有脸来找事呢?我要是他们啊就绕着走,哪还来这里吆五喝六,你说是不是。师弟你去送送客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少侠:臭不要脸,滚!

少侠:哼!

 

黄乐:暗香的小姑娘真是泼辣,一言不合就打人。看见我这黑眼圈了,一拳下去,疼得我都快要飞升了。人家是女孩子,你讲讲道理就好,别动手了。

少侠:就算詹师兄对不起你,你也不能打宋师兄啊。

少侠:真泼辣,詹师兄竟然喜欢这类型的。

 

黄乐:詹大哥惹出来的桃花债,先是暗香的打上门,现在云梦的姑娘也来了……这可如何是好?师弟啊,你再去送送云梦的姑娘吧,惹不起咱就把她们送走吧……

少侠:姑娘别喊了,你就喊破喉咙詹师兄也听不到。

少侠:风月无边,詹师兄好厉害。

 

黄乐:我们虽然是道门弟子,但是武当的特殊性让我们不能完全摆脱俗世之扰。就比如人情关系,该讲究还是要讲究一点的。

少侠:晚辈(名字)请叶掌门安。行走江湖若有冲撞,还请您见谅。

叶澜:稀客啊。姑娘们快来看看,道士下山了。

 

黄乐:有的人以为有俩臭钱就了不起了,武当山是他能撒野的地方吗。那边的富商不守规矩还扬言叫人来砸了金殿,不让他吃点儿苦头,他还真以为咱们不敢惹事呢。

少侠:钱多没用,拳头硬才是真道理。

少侠:哼,带着你的臭钱滚远点儿,武当不稀罕。

 

黄乐:我总觉得门派里藏着什么人,我暂时不能离开,师弟去帮我跑一趟吧。等你回来请你喝桃花酿,闻师叔私藏的那种。

 

彭康裕:听说薛家庄里面家丁的武功都比我们高,这是真是假?!

少侠:有传闻,不过我没试过。

彭康裕:师叔下次去试试吧!你要是被打残了,我给你养老送终!

少侠:师侄你有点儿过分,呵呵。

 

黄乐:师弟你小心点儿,那边有个妖女动不动就调戏我,师兄都快要被她摧残成明日黄花了,唉,我没有说要你替我出口气,但是你自己要做的话我也不拦着。

少侠:大姐有话好说,别动手啊!

少侠:武当男儿的脸和胸可不是人随便摸的。

 

黄乐:师弟啊快别干活了,香帅来看你了,你快去和他聊天吧,这里有什么交给我就行了。够意思吧。

少侠:香帅好久不见了~

楚留香:体格比之前强健多了,我也就放心了。

少侠:香帅要是还担心不如我们来比划比划!

楚留香:身手不错,有缘我们江湖再见。

少侠:多谢香帅赐教,此战我定当铭记于心。

 

黄乐:那个忍、忍什么来着的人非要看你,我也不知道是谁,师弟过去瞧瞧吧。

少侠:什么你也要来比武?!

少侠:多谢胡大哥赐教,此战我定当铭记于心。

 

黄乐:十二连环坞的笨蛋跑上来要报仇,笑死我了~~你们你快去看看热闹吧,好傻的人,哈哈哈哈~

 

黄乐:我跟你说郑师兄练武都是有套路的,就那几招,他今天找你也不是为了胜负就为了看你有没有懈怠,你随便打打就行。

少侠:请师兄不吝赐教!

少侠:多谢师兄指点!

 

评论(53)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