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金陵城部分npc对话·待花朝

最后一个问题我也很好奇……

搭配闹元宵时的对话食用效果更佳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圆竟:这次过完花朝节,我就回寺里去帮玄央师父温习经书~有时候还要帮他纠正信件上的错别字,嘻嘻!

杨凌普:哇,这金陵城真热闹,真敞亮!咦,你老盯着我的裤子干嘛。什——么?第一次见暗香有男人?怎么,男人不能头上带花?

曾青青:师姐们说了,这次让我们来这金陵城长长见识,重要的是,要给她们多拐几个漂亮的姑娘回暗香。

游云门大侠:这街上跑来跑去的双人大花灯“灯如昼”可真好看!听说这载人的技艺是墨家的不传之秘呢~

老者:想我年轻的时候,江湖上还有妖女叶澜的传说,现在听说她已经担任云梦掌门之位,应是心性收敛了许多。

老太:二三十年前,江湖上少女们都在追逐的名门少侠:楚遗风、萧疏寒、竹先生、幽扶摇……现在也不知道他们都怎么样了。

江湖少侠:天气渐渐热起来了,我这计划着在金陵赏花之后,就到云梦再去泡泡汤池~松快松快筋骨~

白居乐:跟我一起下山的端凌这么快就找到华山的妹子了!而我还是条单身狗!<哽咽>没事儿!小爷我不在乎!<蹲>呜呜呜……人家也想要个妹子……

白羽:之前端凌来问我胡辣汤的方子,我没听清楚就拔剑了,好在他并未在意……那个,你说,花朝节我要不要邀请他一起去许愿?<脸红红>

黎端凌:胡辣汤真的很好喝。<顿了一顿>白羽亲手做的胡辣汤更好喝。

看花的儿童:大哥哥大姐姐,你有没有给你喜欢的人买一束花?

圆澄:<大眼睛眨巴眨巴>你看到我们少林的小和尚了么,他们已经下山啦,都跟我差不多高!

浮云门弟子:前两天我在街上走,迎面飞来一张纸,只见上面写着:“色春香难更闻,觉寒潭百丈深。问武当借金银,一到手跑的不见影。”

浮云门弟子:<她似乎没有注意到你在跟她讲话>似乎……应该……也许……去养一条小狗狗……

地刀门少侠:这金陵的春天可真美啊,让刚从华山赶来的我诗兴大发:“啊~春天来了,华山还会那么冷嘛~嘛~嘛~”最后三个字是冻得哆嗦,不要在意。

田风磊:这元宵过完,我就要回华山了……这是给谷师姐买的新发簪,这是给谷师姐买的桂花头油,这是给谷师姐买的……<突然警惕>你老看我做什么!

温暮暮:<呵欠>师姐终于看开了啊……希望在这花朝节,她能觅得她的良人……<呵欠>

温朝朝:师妹劝了我许久,说我放不下那湛秃驴。我现在觉得她说得对!天涯何处无芳草,我这就去三生树上挂许愿笺!<捋袖子>

看花的儿童:春天到了百花开,百花尽开芳自来。若问此地花何数,一朵一朵又一朵。这是好漂亮的二妞大姐姐教给我的诗!

看花的儿童:春节的时候大家放了好多花灯,我看天机阁的哥哥姐姐们叠了好久才把它们都收起来呢。

江湖女侠: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知道武当萧掌门今年的真实年龄么?嘿嘿~

游云门女侠:最近流行到不归谷去赌斗生死局,女侠你若是去那里,可得小心。

民女:女侠,祝你花开富贵,吉祥如意呀~

评论(20)
热度(129)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