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回信

按下Ctrl+F可以快速搜索当页内容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楚留香

小友有心了,闯荡江湖还不忘来信问候。江湖风雨难测,别忘了照顾好自己。

 

方思明

  • 信已收到。话不多说,你若想见我,便来江南一晤。至于具体位置,哼……(后面的字迹模糊不清)

  • 信已收到。在下从未知晓有人能写出这么长的废……信件。

    看在是……份上,这次不与你计较了。

  • 你的信被你那肥硕的飞鹰啄得七零八落,无法辨认。你确定你是养它来送信的,还是等着养胖了炖着吃?

    <信尾坠着一行小字:飞鹰已投喂,今日不必再喂食,切记。>

 

胡铁花

哈哈,老胡我好久没见你了!有空再一起喝酒啊,我让你三杯,看看咱俩谁先钻桌子!

 

原随云

  • 阁下的信已请家仆代读,烦劳挂念。江湖虽远,心却不远,想必不久便会再见,祝好。

  • 阁下信已收到。然在下双目有疾,亦不愿假手仆人,未能拜读,还望海涵。

    若有要紧之事,可至中原一晤。

    随云顿首

 

南无生

这江湖上的愚人如恒河沙数,多到数不清,希望你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有时勉强不得。

 

苏蓉蓉

我现在很好,在外云游,想明白了很多以前没想明白的事情,也收获了很多,也许真是我太执迷不悟吧。你也多保重。

 

张三

呦,怎么想起三哥我啦?不用费劲写信了,直接来找我就成,请你吃烤鱼!

 

高亚男

有事找我?直接来华山就行。

 

兰花先生

  • <信中不见片语,唯有一朵孤高的兰花被勾勒在雅笺末处。>

  • <展开信后是一行落笔如云烟的字迹:>

    世道污浊,暗香净之;人间魑魅暗香灭之。

 

萧疏寒

有劳挂心。贫道不在红尘,俗世亦无贫道。

 

邱居新

  • 嗯……<下方有一行极小的字,看笔记应是小棠所加:师兄没想到有人给他写信,不知道怎么回你。>

  • 修道一事可以请教薛师叔,我,帮不上什么。

 

蔡居诚

  • 你已经走了这么久也没来看我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惹你不开心求求你给我一次机会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我还是希望能有你来陪<这封信字迹清秀,似乎是出自女人之手。好像哪里不对,但似乎又没什么不对的。>

  • 最近怎么这么多人给我写信?我可没时间理你们。滚远点。

  • 想要我的回信?呵,(男/女)人。

 

叶澜

  • 信收到了。我云梦不收男弟子江湖皆知,其中涉及门派密辛,不要多问。
    不过近来江湖动荡,总觉的有些蹊跷在里头,
    唉,如今我不便离开云梦。你行走江湖,不妨多多留心一些。

  • 你的来信我看啦,挺让人高兴的。想不到江湖之中,对我云梦感怀惦念之人如此之多。

    她曾一力主张云梦济世,得此因果,总不算辜负了。

 

评论(6)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