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曾先生

缺三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少侠,算命么。我看你印堂发黑,面有死气,不出三……什么,你不算命?那你来找老夫干啥。哦,聊天啊,现在生意不忙,倒是可以和你聊一会儿。本来老夫云游各地,随缘看命,中原壶口村的大坝,我也上去过,还在那给原随云算过一卦。没曾想后来做我这一行的越来越多,于是我也就在金陵常住了,其他地方的卦,自然是另有有缘人来算了。

 

老朽是有点老了,跟不上时代了。太祖爷那个时候,大家都老老实实的。现在倒好,求财、求官、求子、求富贵、去姻缘,求这些也就罢了,想不到连断袖都有人来求啊……不过这些举子啊、大侠啊,出手还算阔绰,我也就不好说什么了,随便他们求什么吧。哦?你想知道大家求谁的断袖最多?这可是商业机密。

 

知天易,逆天难。可是知天命的人里十个有九个想要逆天改命,金陵这繁华地,求财运、求官运的人数也数不完。其实啊,顺命者易安,逆命者难全,逆命而富贵者百中无一,你是想安稳地度过一生,还是要挑战命运,做江湖的少数人呢?这一卦老夫也算不出,还是要少侠自己来验证了。虽然卦还没算出,这辛苦钱还是麻烦少侠付一下。

评论(1)
热度(21)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