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陆玖·鹤之姿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你有新的信件,来自于蔡居诚。」

 

<一封来自蔡居诚的信,究竟会写着什么?>

梁妈妈让我邀请你三生树下一会。

蔡居诚

 

<蔡居诚究竟在搞什么名堂?>

这是蔡师兄的信?他在搞什么名堂?

按蔡师兄的性子和信上的话,他是不是被梁妈妈胁迫了?

不好,我要去看看!

 

蔡居诚:<毫无情感波动地一口气说话>托你的福点香阁生意蒸蒸日上你每天都来看我我虽然很凶但也知道你喜欢我我还要在点香阁工作很久希望你继续常来看我。

蔡居诚:我这样的臭脾气你也能忍受这么久真是难为你了但你相信我我迟早有一天为你打下这片江山让你和我脚踢武当拳打华山什么少林云梦暗香通通不会被我放在眼里。

蔡居诚:你是唯一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奇迹那些庸脂俗粉算什么我的眼里只有你世界再大没有你也是一片废墟自从有了你点香阁也变得更美丽而我的心也在砰砰砰砰像小鹿跳个不停。

蔡居诚:这些日子你在我身上花了不少钱你的好我记在心里说的话是被逼的要管就怪这个令人绝望的江湖吧马上就是新年了希望你天天来看我让我们策马红尘啊~啊~啊~啊~啊~

少侠:哦,这才是我熟悉的师兄!差点以为他发烧,烧坏了脑子。既然他一片热忱,我就再多光顾他几次好了。

 

<前往三生树,与蔡居诚见面>

少侠:师兄……你怎么了?<四下张望,警惕>莫不是你吃错了东西坏了脑子?

蔡居诚:你听完了就快滚吧。

梁妈妈:呦~~居诚啊,你怎么和客人说话的~

少侠:你们葫芦里卖什么药?

梁妈妈:不是年底了吗,我们点香阁也要打绩效什么的。而且你这样的大客户我们也要进行年终回访,看看你对我们的服务满意不满意,好让我们明年更上一层楼。

少侠:你放心,我对蔡师兄很满意,以后也会常常来看他。

梁妈妈:<媚笑>哦呵呵呵呵~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爽快人~~居诚,咱们走~~今年给你艾斯绩效哦呵呵呵呵~

蔡居诚:死女人别碰我,我自己会走!

 

<蔡居诚在想的是武当众人吗?>

蔡居诚:喂——

蔡居诚:春节时武当山下有庙会,别看师父平时生人勿近的样子,他对那里卖的糖葫芦却并不讨厌。

蔡居诚:你代我……你可以去试试看。

蔡居诚:告辞。

 

「蔡师兄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暴躁,不过这样才是真的他。」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