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方思明(情同手足)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哼,无趣之人。

 

点头之交

旧:

<这封信上的字体凤泊鸾漂、力透纸背,看上去作者应该是个心性坚定的人。>

你是?是雪庐书院帮叶盛兰送信的那位?

新:

<这封信上的字体凤泊鸾漂、力透纸背,看上去作者应该是个心性坚定的人。>

你是?是帮顾望春送信的那位?

 

交情泛泛

不要再送东西来,我并不缺这些身外之物。这些东西你且拿去,不要再来打扰我。

 

偶通消息

旧:

施家庄一事,倒是应该感谢你。也就只有你这样的小蠢货会去帮助叶盛兰了,哼,恐怕你不知道他之前在京城是做什么的吧?

新:

江南的一趟浑水,也就只有你这样的小蠢货会去傻乎乎卷入其中了,哼。

 

时有往来

旧:

哦?原来你知道叶盛兰是京城伶人。难怪你也会帮助二丫和绿萝这样的可怜人。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你到底所求为何呢?

新:

听闻你甫入江湖便有人以命换命,难怪你也会帮助二丫和绿萝这样的可怜人。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你到底所求为何呢?

 

意气相投

你跟我说什么,律法之下,人人平等?有意思,没想到你居然抱有这样惊世骇俗的观点。
呵呵,天真。你可知道,世上有多少有权决定他人生死之人,若你没有力量,迟早沦为他人刀俎之上的鱼肉。

 

惺惺相惜

之前拜托你将那个严州那伤了腿的小子送到华山去,我已经听大师姐说过了。你……很好。可惜我终生不得再踏入华山山门一步,那样万里层云、千山暮雪的景象,我是再也无缘见到了。

……有空若去华山,记得帮我再替大师姐问声好。

 

相见恨晚

师父曾经跟我讲,云梦温泉活水中有一种十分稀有的鱼,名唤梦鮰。将这种鱼的鳞片浸泡在特殊的酒中,就能变成一味神奇的汤药——“花深梦回”。人把它喝下去,会陷入梦境,能让人梦到一生之中最向往的时刻。

有时我在想,也许我的梦境中会出现某个人也说不定。


契若金兰

对于所珍视之人,一颗真心到底意味着什么?想得明白?想不明白。又或许,是不想明白罢。


情同手足

大漠风沙,又是另一番颜色。路上的种种皆被沙粒荡去,风尘仆仆似乎就是为了与这一场席卷天地的沙舞相遇。不知这一次碰面,是祸是福,这里风景虽好,却不适合你这一身皮肉,勿要前来。

评论(25)
热度(9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