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石碑】位置及介绍

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风景石碑附近也是日常打坐修炼可能出现的地方,嗯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 武当

长生殿(293,232)——笑醉春风:虽说名为“笑醉”,但在武当第三冰块嗯嗯师兄的地盘儿,怕是谁也笑不出来吧。

玉虚宫(491,290)——朝阳万千:武当山第一缕阳光照射下来的地方,大概吧。

琼台观(107,488)——一览无余:萧居棠与宋居亦幼时嬉戏之处,随着年龄增长,他们已经学会去祸害别人了。

 

  • 暗香

挽兰湖(306,385)——危峰绝壁:最后的漆黑湖岸——双峰汇聚,处处坟冢,全角度山下美景。

归去兮(210.282)——寂月无名:天机阁精挑细选之处,融天地灵气,吸日月精华,还有点淡淡的小确丧。

 

  • 云梦

汤池(457,513)——香汤轻体:汤池附近可以看到许多漂亮的小姐姐~

微澜居(365,362)——微澜不惊:云梦掌门居所,时光在这里停驻。

杏林居(639,248)——风景依稀:这个地方看到的景色,令人怀念。

龟虽寿(655,387)——庄周梦蝶:庄周梦到了蝴蝶,我只梦到了鸡腿……

观梦台(785,514)——百年观梦:万千迷梦观自在,我自守得清明心。

观梦台(756,572)——神龟虽寿:神龟虽寿,犹有尽时。

 

  • 少林

塔林(48,421)——塔林修行:为历代住持圆寂之后的墓地。

禅医寮(127,332)——禅医观想:少林武僧修整之所,供应少林各种治疗伤筋断骨等外伤的药品。

天王殿(242,379)——菩提无树:寺院佛事活动的中心场所,是寺中所有建筑中最宏伟的一座。

达摩院(384,341)——达摩禅悟:不行霹雳手段,怎显菩萨心肠。少林武僧的居所。

方丈院(180,178)——罗汉伏魔:专思寺务,少林方丈的居所。

藏经阁(256,119)——藏经说法:巍峨的藏经阁不仅收藏经书,也收藏字画和其他寺内贵重物品、

 

  • 华山

誓剑石(26,348)——五岳为倾:兰陵老人昔日醉书于绝壁,此处奇伟非常,非有志者不能至也。

龙渊(49,216)——暮云流风:华山一处山谷,因诗句“清霄伴雪簌簌落,暮云流风款款来”得名。

龙渊(53,74)——卧石漱雪:华山弟子修心炼体之地,卧石漱雪,听泉观云,岂不快哉!

 

  • 金陵

千钧楼(619,348)——天地财气:跟我默念:金元宝、金元宝、金元宝……

鸡鸣寺(345,312)——焚香礼佛:双手合十,感觉心里静静的。

应天府(679,650)——律法森森:感受一下应天府的氛围,提醒一下自己不要做坏事。

乌衣巷(556,807)——微风徐来:微风点点水清清,荷香阵阵笑盈盈。

南门楼顶(471,934)——俯瞰金陵:不敢高声语,因为是背着守将小哥哥悄悄爬上来的。

夫子庙(403,838)——至圣先师:感受一下圣人的风姿,希望能考个好成绩……

 

  • 江南

严州城(889,961)——龙井问茶:无由持一碗,寄与爱茶人。

严州城(1077,931)——云栖竹径: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

映日胡(1516,551)——荷塘夜月:“一霎荷塘过雨,明朝便是秋声。”施家庄外还有这等好去处,以后不妨常来。

掷杯山庄(1406,221)——短篷炊饮:放眼千里凌波去。略为吴山留顾。

薛家庄(1057,532)——弹剑作歌:举头西北浮云,倚天万里需长剑。

雪庐书院(889,276)——风雨闻书:短檠,雪屋灯,琅琅终夜声。传得先儒道妙,百世下,以文鸣。

十二连环坞(193,237)——千帆满风:“天接云涛连晓雾,星河欲转千帆舞。”十二连环坞的日子也是如此静好。

烟水渔村(675,586)——茅舍槿篱:茅舍槿篱溪曲,鸡犬自南自北。

严州城(646,793)——藏龙百瀑:飞湍瀑流争喧豗,砯崖转石万壑雷。

 

  • 中原

天机营(367,499)——塞北杀云:军机重地,不可喧哗。

洛镇(698,1230)——粼粼洛水:洛水生产各种河鲜,好吃能吃清蒸红烧两相宜。

落日崖(1067,1310)——一挂鎏虹:一水西来,千丈晴虹,十里翠屏。

评论(1)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