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洛水夜话·月光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今晚的月亮白得瘆人,饶是我这样见过了风浪哪里都去过的人,也觉得害怕。

铃铛靠着阿黄,瑟瑟发抖。

对于这个八字轻的小姑娘来说,这样的夜晚十有八九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阿黄显然是见惯了这种情形,一脸警惕地保护着它的小主人。

还有我这个五大三粗但也在打颤的壮年男子。

紧张、忐忑,甚至有点刺激。

我端坐在阿黄的后面,铃铛躲在我背后,二人一狗在这个夜晚成了命运共同体。

 

再睁开眼的时候,天已经大亮。铃铛和阿黄靠在我旁边,显然是做了个好梦,

但这就很奇怪了。

鬼月的白月光,铃铛怎么能睡得安稳?

我带着这样的疑惑看着铃铛的睡脸,一切答案只有等到她醒过来才能知道。

 

“那是一个很好看的大姐姐,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说话也轻轻柔柔。

她一点儿也不吓人,还摸我的头跟我说‘对不起’呢。

姐姐还说,她的孩子和你的年纪一样呢,希望有一天他会走回正路。

她那么年轻,那么好看,一点儿也不像生过孩子的人。

嘿嘿,我喜欢这个姐姐。”

评论(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