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节】温故知新·林蔓薇

蔓薇的题跟宁宁的题一部分是相同的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林蔓薇:大姐姐,你可不可以回答一些问题呢?天机阁的哥哥姐姐们托我来问的呢~

少侠:<震惊,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是真实存在的吗?>你说你说我一定会帮你的。

林蔓薇:在这个时而炎热,时而雨神乱窜的夏日,天机阁希望大家能够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不要忘记了呢~

<答题>

  1. 暗香,不是光,也不是暗,我们是行走在()。

    答案:光与暗交接的阴影中

  2. 春节的时候,有一本关于我的书,它的名字叫()

    答案:月半

  3. 我曾去()寻找掌门。

    答案:中原

  4. 在暗香弟子入门的时候,我会念两本书,一本是《毒之衡》,一本是()。

    答案:香之脉

  5. 我的师父是()?

    答案:林萧艾

林蔓薇:多谢大姐姐,帮了我大忙呢~

评论(3)
热度(41)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