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节】温故知新·苏蓉蓉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少侠:蓉蓉姐,你在这里是不是也是受天机阁所托?

苏蓉蓉:他们倒是没有让我帮忙做什么,只是让我度过一个悠长假期。不过我觉得这倒是很有趣,就偷偷从红袖和新月那里要了些题目。

<答题>

题目:

  1. 可还记得“不知为何,近来总有些伤春悲秋之思,或许是我离开暗香后太过清闲,所以才会想东想西?”

    答案:与君时有往来

  2. 我们初次见面是在什么地方?

    答案:江南茶馆

  3. 我现在跟随义父( )外出游历,希望有机会能在江湖某处再次遇见你。

    答案:南无生

  4. “叠嶂层峦,不忍冬来人情离散,焦骨枯梅焚断、疏影残。”是华真真姑娘为何人所写?

    答案:枯梅大师

  5. 你猜我最喜欢的点心是什么?

    答案:杏仁佛手

苏蓉蓉:“小友”长大了,经历了江湖这么多故事,希望你在这个消夏的日子里,能够感受到快乐。

评论(5)
热度(45)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