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柒·鱼传尺素

达到61级后,在华山偶遇一位忧心忡忡的女侠后,有一定几率触发。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高亚男满腹心事,似乎有事相托。」

 

<高亚男有事相托。>

高亚男:这里有一封信,请务必交到那个人的手中!

 

<这信上究竟写了什么。>

薄薄的信封,捧在手里很轻,似有泪痕。

→①做一个合格的信使,不看了罢。

直接进入后面剧情

→②看一眼信里写的什么。

<鹣鲽情深>

姓胡的

你还要跑吗?再跑个七年?咱们比比谁耗得过谁?那就这样吧。我的心意不变。

高亚男

 

<送信给胡铁花。>

 

<拆人姻缘?成人之美?>

一封有情信,送给薄情人。

→①既然是师姐的心愿,我要替他送到。

<把信原封不动交给胡铁花。>

胡铁花:咦,你怎么也在这里。谁的信?给我的吗?

金灵芝:谁的信?

胡铁花:这……这……哎呀这怎么就想不开呢。

金灵芝:拿来,本小姐看看!

<金灵芝的怒火。>

金灵芝:本小姐还以为你是多么特别的一个人!看错你了!

金灵芝:下回去见华真真姐姐,我倒要和这姓高的讨教讨教华山剑法!

→②胡铁花不配看这信。

<拟写绝交书。>

少侠:胡铁花不配看高师姐的信。

姓胡的

你丫跑到天涯海角,都再不关我事!永远别来华山,别让我看见!再见面时,乱剑伺候。

高亚男

<把绝交书交给胡铁花。>

胡铁花:咦,你怎么也在这里。谁的信?给我的吗?

金灵芝:谁的信?

胡铁花:嘿。这丫头终于想开了。也好,等她不那么生气了,我和老臭虫上山去给他陪个罪。

 

「情之一字,最是难解。其中之人尚且无法看破。而旁观之人,便也不要多加干涉为妙。」

评论(1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