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肆·喵喵咪咪

到达46级,在金陵偶遇金灵芝后,有几率触发。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咦?那边那个人,不是金灵芝吗?她在那儿干什么呢?」

 

<前面传来小猫的叫声。>

少侠:咦,好像听到有小猫的叫声。

 

<金灵芝喂猫。>

金灵芝:是你啊?你怎么也在这儿?

少侠:我听到有小猫的声音。/你不也在这里?

金灵芝:本、本小姐才不是见这些猫瘦的可怜,特地来给它们喂吃的呢……

少侠:嗯,确实让人怜爱。/没想到你还有这样柔软的心肠。

金灵芝:所以啦!你偷偷摸摸跟着本小姐,是想干什么啦?

→①我带了小鱼干,一起喂给它们吃吧。

<来吃小鱼干>

少侠:来尝尝,你喜不喜欢这个味道?

→②想摸一摸猫。

<好想摸一摸>

少侠:好小只……

 

<金灵芝笑着看向你。>

金灵芝:你、你这人也真奇怪。本小姐喂猫,你也来参合。

金灵芝:咳。我知道,我脾气这么大,大部分人愿意跟我玩,都只是因为我是金家大小姐,因为我有的是钱!

金灵芝:可钱又算什么。为了那个人,我的性命和所拥有的一切都要捧到他的面前,只求他能快和开颜。

金灵芝:<回神>喂,你今天听到的,回头都给本小姐忘得干干净净的知道吗!真是的,要不是你是这么奇怪的一个人,本小姐怎么会和你说这么多……

 

「金灵芝平日的所言所行,可见为人骄傲。能听到她说这种真心话的机会,真是少之又少啊。」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