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金陵城部分npc对话·消夏节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过节的儿童:这是一个宁静的夏天呦~

过节的儿童:可好看的二妞姐姐告诉我,夏天放假的时候,那些不做作业的小孩子都会变成武当后山的笋,还会有个叫什么什么寒的叔叔把笋笋挖走!

过节的儿童:夏天已经到了,天气这么热,家里人也不说给我换身衣裳。为了凸显土豪气质,一定要这样做吗?

嬉戏的儿童: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晚上去夜市的烧烤摊吃东西,还要去打水仗!

嬉戏的儿童:听说只要无脑恭维梁妈妈就能过关呢,事情很简单~

曾青青:你吃过金陵夜市的烧烤摊没?有的店很坑,有的店味道很好,不过最讨厌的还是巡城的金吾卫,他们会掀摊!

杨凌普:少壮不努力,长大当xx,我可不要和那位程絮源师姐一样秃头。

田风磊:一想到大家还在为了一碗胡辣汤打破头,而我在这里吃完粽子池冰品,真是舒坦。我爱夏天!

白居乐:来鸡鸣寺求求姻缘,千万别被师兄弟们看见……福生无量天尊。

白羽:终于把门派闲趣建起来了,师门上下的腰板儿都挺直了。

黎端凌:在夫子庙这沾点文化的气息,回去好面对天机阁留下的题目,瑟瑟发抖。

圆竟:小僧要和大家一起去跳跳乐,施主你会来吗?

圆澄:要不要告诉萧居棠,鸡鸣寺有个道士在求姻缘?

温朝朝:我见过春叶的勃勃生机,见过夏花的繁茂绚烂,见过秋霜的凌冽彻骨,也见过冬雪的静谧祥和,却唯独没有见过他。

温暮暮:走,我们去打水仗。

浮云门弟子:我想要带师妹去浪漫的跳跳乐,然后一起去夜市和私塾,其实我特别喜欢打水仗,和有挂件的答题。

游云门女侠:让我们在广场上斗舞吧!

浮云门弟子:想让武当的郑居和师兄辅导人家功课。

游云门大侠:你带作业了吗?借我抄抄。

地刀门女侠:为什么难得过个节日,却还要用题目刁难我们,出题的人是魔鬼吗?

地刀门少侠:很多年没有经历这么严格的考试了,我觉得不可以。

江湖少侠:天了噜,为什么会是“跳跳乐噜”?难以置信惹。

江湖女侠:今天楚香帅的美貌也在努力工作呢。

老者:说来也是奇事,自从华山的少侠修建起了闲趣,说话也都硬气了呢。

老太:别贪凉,容易吃坏了肚子,外面那些食物也不干净,还是回家吧。

中年男子:金陵可是大明的四大火炉之一,这日子真难受,还好晚上有夜市可以边消暑边畅饮。

民女:听说天机阁准备的题目都是状元星下凡的人才能答出来的,也不知道少爷有没有这个命哦。

评论(9)
热度(95)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