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幽扶摇(契若金兰)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嗯?你是谁?老夫在浮州岛上隐居多年,不问世事。无事不要来烦老夫。


点头之交

哦,是你。

老夫记得你了,是个有趣的小子。怎么,找我有事?是想找我学习医术,还是向我请教武学?

老夫劝你还是不要好高骛远了。


交情泛泛

你看这医书上说:“凡大医治病,必当安神定志,无欲无求”,若是无生存之欲,谈何治病救人。若非求平安喜乐,怎能悬壶济世。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偶通消息

医道是违逆天理之道,而医者却未必是圣人。

小子,你若是想修习医术,有一件事总要想个清楚明白。

你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众生,选择走这条路。


时有往来

你去过中土?不知道你对云梦是否有过耳闻。

老夫便曾是一位云梦弟子。若是你对云梦有所了解,烦请告知老夫。

老夫……想向你打听个人。


意气相投

她叫风思思,如果不出意外,应该至少也是云梦一居之主。

她……是我的姐姐,不知道她过的好不好。不知道她有没有忘记了我。

唉,算了,就当幽某一时失言吧。


惺惺相惜

当年在云梦,家姊尤擅医术,而我则以引梦术见长。

当年掌门李遐座下人才凋敝,唯有我姐弟二人堪称一时才俊。

奈何我远居东海多年,已经不知门内情况了。


相见恨晚

你我相识已经有段时日了,这些日子倒是受了你一些关照。

承你的情,老夫奉劝你一句,江湖之上,知人知面不知心。

收起你的那些心慈手软,有些人当杀则杀,否则你早晚要被你的性情牵累,随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契若金兰

你杀过人吗?

老夫杀过很多人,在他们的梦里掀起一阵又一阵的腥风血雨,看着他们恐惧,哀嚎,痛哭流涕,求情告饶。

说起来奇怪,这感觉并不好。若不是为了那件事,或许我早就收手了。

你说……我是个恶人么?


评论(4)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