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苏蓉蓉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你好,我是苏蓉蓉。

我是江南茶馆的常客,每当有新入江湖的少侠,我就会在这里,为他们备好七杯茶,讲上七个故事。

然而,故事里并没有我。

烟雨霏霏,就让我做一个江湖的旁观者。

 

后来,兜兜转转,结识了众多江湖名士,来来回回,也经历几次生死险境。

我不再是个过客,因为我家公子的原因,我的故事也开始在江湖中流传。

故事中的我,黯然伤情,远去千里,是一副柔弱无依的姿态。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离开,并不仅仅是因为儿女之情。

 

公子有的时候,会半开玩笑的问我:为什么我总是心事满满?

他为什么会发现我的心事呢?我脸上的笑容没有丝毫破绽,温暖而甜蜜,分明是一副被保护的很好的样子。

或许,那些被压抑的情感,失去的手足,养育的恩情,理想的矛盾,还是会在无防备的瞬间,露出他们的色彩。

评论(3)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