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传】原随云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更加讨厌别人的同情。

那些自以为善的人在背后的窃窃私语,令我十分不悦。

被这些庸碌无为的普通人同情,是对我最大的侮辱。

 

有人说我是天才——一个人精通一种功夫已经不易,而我精通三十三种不同宗派的功夫,更何况以一个目盲之
人的身份!

我的养父不理解我对自己的“苛责”,既然是无争山庄的少庄主,凭借着无争山庄的威望,足够我安享一生。

在安逸的无争山庄生活了一辈子的他并不知道外面的残酷,从婴孩至耋耄,弱者没有活下去的主动权。

 

虽然我和养父的想法大相径庭,但我并不介意在他面前扮演一个孝顺而听话的儿子。

从他不计回报的借出那支救命的千年何首乌时,从他将我悉心培养不求回报时,他已经是我此生最大的恩人,我愿千方百计千倍万倍回报他的恩情。

评论(3)
热度(105)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