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金陵城部分npc对话·端午节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民女:也许是天气热,竟有人在外面就拿个席子躺下了!今日我见着了还唬了一跳!

老太:我年轻的时候,可是十里八乡最漂亮的姑娘!只要我戴着榴花打街上过,就总有小伙子不错眼的看呢!

老者:端午还是要佩上装了艾草和菖蒲的药包才行,五毒退避,诛邪不近身啊!

地刀门少侠:这天气越来越热,虫子也越来越多,尤其是那蚊子要把人吃了似的!

地刀门女侠:师姐们都喜欢什么江湖名士,那些侠士固然帅气风流,可是离我们也太遥远啦!我?我更喜欢兔兔!

江湖少侠:听人说起海外有个门派,里面的人一生都是稚童的模样,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黎端凌:<疑惑>一起云游很开心,只是最近,白羽总是悄悄盯着我看,究竟是想做什么呢?

白羽:<羞涩>云游的时候看到很多侠士都在墙边壁咚……我要不要主动咚一下呢?

白居乐:<冷漠>掌门说的对,我那么在意那些信件,都是尘心未断……<生气>住手,不可以戳我的脸!

田风磊:<生无可恋>上次玩风车的时候被师姐撞了个正着……

浮云门弟子:前两天我在街上走,迎面又又又飞来一张纸,只见上面写着:“怎么老是你。”——我也想知道怎么老是我啊!

浮云门弟子:前些日子有好些人可奇怪啦,拿着一个木盆儿就往那河里湖里跳!

游云门女侠:据说张全素因为办事不利,被万圣阁赶了出来。他要是无处可去,靠伪声卖艺也使得呀!

曾青青:不知门里的驱虫药是怎么配的,自从撒了以后,连林子里的野兽也被药倒了!

杨凌普:不想回去。只要一回门派,师姐就会拿两朵红红的石榴花给我簪在头上。

圆竟:唔……那个香蒲不是水边就能折到吗?怎么还能放在店里卖呢?

圆澄:<忍住眼泪>最近遇到了好多大哥哥大姐姐,突然把我堵在墙边不让我走,好可怕,呜呜呜……

温朝朝:近些日子每天都帮着李艾居主采摘今年的新药,人一忙起来,果然就不会再想那么多事儿了,挺好。

温暮暮:师姐最近看着好多了!不像从前,令人焦心。<小声>不过我发现好像不是所有的秃头都是坏蛋,有、有的也挺好的。

游云门大侠:嘿,有好兄弟叫我一起去打马球呢!先不聊了啊!

江湖女侠:最近有好多人去各个门派求符,那些画符的师姐师兄怕是要把手腕子画酸了!

过节的儿童:龙船好大好漂亮!最前面打鼓的人好威风啊!

过节的儿童:今天你去河边看龙船比赛了吗?

过节的儿童:我把我娘给我系的五色线弄丢了,结果被我娘一顿好打,现在屁股还疼呢!

评论(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