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节2018】江湖故事会·宁宁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宁宁:这样呀,没想到他还喜欢做公益呀。

宁宁:那我就给你讲一个自己的故事吧。

宁宁:小的时候,婆婆总告诉宁宁,人的身上背了两个口袋,一个装着优点,一个装着缺点。

宁宁:装着优点的口袋背在前面,装着缺点的口袋背在后边,所以我们就只能看到自己的优点和别人的缺点。

宁宁:所以,我有一个小本本,放在金陵的客栈里面,让大家把我的缺点写上去,这样我就不会不知道了。

少侠:好奇缺点是什么/宁宁师姐自我要求好高

宁宁:可是他们写的都是“长得这么萌就是犯规”“武功太高,不给其他人活路”“萝莉即是正义”什么的,这些就是我的缺点吗?

少侠:……抱走宁宁师姐。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