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叶止(情同手足)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我是叶止,你近日常在附近出没,惹人疑窦。

云梦医阁乃机关要地,进入须有掌门手书通行凭证,特此警告。


点头之交

你种种行径,我已悉数报告掌门。

若想通过这种方式令我放松警惕,打探医阁守卫布置,或企图潜入医阁,实无用之功。


交情泛泛

你倒十分耐心,还肯再来。

究竟是真心相交,亦或所图者甚大?时间总不会说谎。 


偶通消息

你好似当真不曾图谋医阁药典,如此,失礼了。

若再来,可给你看我手作的小物件。


时有往来

你竟对制作草木标本有所了解,当真意外。

即使在云梦内门,也少有知晓此道之人。

下次再见,再交流。 


意气相投

许久不见,事忙?你孤身闯荡,须小心。


惺惺相惜

你托我制的雪莲标本已经制好,可来取。

此莲品貌完整,宜制标本。

雪莲珍贵,你拿到后,须小心珍藏。


相见恨晚

相交日久,知你赤诚,然如此缺乏防备。恐被心怀不轨之人所害。

若有性命之忧,速传信,必倾力救你。


契若金兰

我年至五岁,未曾开口说一字。父母疑我有疾。

然世人言辞,空洞无物,矫然作态者,不知凡几。

若如此,不如不言。


情同手足

你这人,总是有许多好奇。我没有被父母压着去看病。

姐姐归家时,与我相处了不过一刻钟.便说“妹妹天性如此,不足为怪。”

可见姐姐洞明。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