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节2018】江湖故事会·关展眉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关展眉:我的故事,有刀有血,你且一听,就不必讲给孩子们了。

关展眉:我曾经有一次遇见一个被丈夫殴打的农妇,她嘴中咒骂着丈夫,希望他早点死掉,并请我帮她脱离丈夫的掌控。

关展眉:可是当我杀了她的丈夫以后,她却又去官府举报我,说我毁了她的生活。

关展眉:我究竟该怎样做,才是对的呢?

少侠:不闻不问,任凭她自生自灭。/农夫与蛇,蛇永远是不会感恩的。

关展眉:果然是这样吗,未必真心的帮助就能有好的结果。

少侠:我们只求问心无愧。

评论(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