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节2018】江湖故事会·叶澜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少侠:不知道您有没有什么故事,可以讲给我听听?

叶澜:小孩子干嘛要看那么多书嘛,多睡会儿不好吗?

叶澜:你不要皱着一张脸了,我也只是这么一说。故事嘛……

叶澜:……江湖上曾有一个漂亮骄傲的女侠,号称清风女剑客,偏偏眼光不太好,喜欢上一个每天醉醺醺的酒鬼。

少侠:(我好像知道是谁了……这事儿还真是人尽皆知啊……)

叶澜:我想,她不过是一时新鲜,让她得偿所愿,自然就减了兴致,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了。

叶澜:所以我就篡改了她的梦境,让她和那个男子在梦中在一起了。

少侠:这种虚假的甜蜜,无异于毒药。/她的梦境毕竟隐私,不应窥探。

叶澜:当时我只想用自己的方法帮助她,那一年,我从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做不到的。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梦中的虚假是苦,可是仍忍不住去梦中看她一次又一次。

少侠:掌门……

评论(7)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