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节2018】江湖故事会·齐无悔

其他书籍及奇遇请戳目录

 

齐无悔:我倒是没听过什么故事,给你讲一个我小时候的事情吧。

齐无悔:小的时候,我和风师弟去金陵城玩,在说书的摊子上听到了白娘子的故事。

齐无悔:白娘子温柔又漂亮,把我们羡慕的不行。我和师弟就希望也能救下一条蛇,从此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齐无悔:从那以后,我和风师弟在路上救了无数的蛇,并且都好好地把它们带回华山,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它们化形。

齐无悔:但是后来, 带回山的蛇都天比一天懒, 最后都僵住不动了。

齐无悔: ……那个时候我们很沮丧,觉得自己没有妖缘。

 

评论(12)
热度(136)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