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金陵城部分npc对话·童趣节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白羽:<元气满满>师姐下山帮助驱赶骚扰小朋友的薛宝宝,我能来出一份力,真是太好了。

黎端凌:<眼底满是温柔>白羽听说了薛宝宝欺负小朋友的事情,第一时间就来加入了“守护者联盟”。真是我爱的样子她都有。

白居乐:小棠最近在收集江湖上流传的故事,要把它们汇编成册,变成金陵小学的教材。<自言自语>想起小棠是怎样在文学界声名鹊起的,我总为这个教材捏一把汗。

田风磊:我看到谷师姐再用昭飞送的护手霜!昭飞不是有溪云吗!为什么,难道是我送的护手霜不够香……

浮云门弟子:嗯?你能看见我吗?我明明变成兔兔了。

地刀门少侠:这一次童趣节,金陵商铺主打怀旧情调,出来了好多我小时候玩的东西。感觉我的荷包已经不在了。

游云门女侠:最近金陵的达官贵族们,都迷上了一项水上碰碰船的活动。据说过程惊险刺激,还能消暑降温!

江湖女侠:我听说宁宁师姐新开了一家猫馆,<星星眼>可以撸猫吗?我一定要尽快去看看。

游云门大侠:听说江湖上最近出了一种秘药,能把人变成兔子的模样,不知为什么还很想试试呢。

浮云门弟子:我听说华山的高亚男师姐,最近在金陵集结“守护者联盟”,专门接送被薛宝宝骚扰的金陵二小的小学生们。你有空不如也去看看,也能出点力!

地刀门少侠:这两天街上的人不知怎么了,人人都说自己还小,是个宝宝,难道我对宝宝有什么误解?

温朝朝:思君不见朝与暮,有些事以为自己已经忘了,可是各种微小的细节却又在时时提醒着。原来人长大了,就很难拥有儿时那种简单的快乐了。

温暮暮:<开心>师姐的情绪最近又有点低落,还好金陵城出现了好多好玩的东西,可以带师姐一起去逛逛。

叶夏:<伸懒腰>喜欢童趣节,大家打架都用水枪了,一点也不吓人。

慧林:你听说了吗?最近江湖上出现了一种叫做千年寒铁的至宝,传说中流光熠熠,真想亲自看一眼。<眼巴巴>

慧知:圆觉被派到碰碰船的码头做引导你知道吧?据说经常有上岸的少侠把圆觉的圆脑袋当成了扶手……<悄悄>怪不得他的脑袋越来越亮了。

中年男子:不可能的,云锦楼不买是不可能的,只能节衣缩食挤出钱来给老婆添置衣服这样子。

老太:我都这把年纪了,看到珍宝阁里卖的小玩意,还能想起自己扎着羊角辫漫山遍野跑的时候。那时时间好像很长,一转眼原来这么多年都过去了。

过节的儿童:噜噜噜~这金陵城里面,我是躲猫猫的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过节的儿童:为什么华山的小哥哥小姐姐,背上要背着一条咸鱼呀?他们平时就吃这个吗?

过节的儿童:一只木桶没有腿,噗通一声掉下水。(噗通:嗯?谁在叫我?)

嬉戏的儿童:好奇怪,最近大哥哥大姐姐们好像都流行拿一些吃的当武器,我想要武当哥哥背在身上的糖葫芦,他非说要留着防身,真的不是在骗我?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