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回信】宁宁(意气相投)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聊记姓名

0w0

关先生说你是个好人,可以让我和你一起玩耍~

快来暗香找我呀,我带你吃李夫人做的好吃的点心(*^▽^*)

 

点头之交

0w0

蔓薇的兔子圆嘟嘟的很可爱,我们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吱吱”。

吱吱生气的时候会用头撞我呢,吱吱开心的时候会亲亲蔓薇和我,开心~

 

交情泛泛

0w0

我最近在很努力地跟随关先生学习本领,我有一把小木刀哦,是永劫师弟亲手削给我的呢!

你也要努力成长呀,将来才能当我的对手~我的目标可是天下武功出宁宁! 

 

偶通消息

0w0

你最近还好吗~有没有好好吃饭长力气呀~我现在去金陵帮关先生做事情,你要是想我可以来找我玩~

我在金陵、金陵……我也记不得在什么地方啦,你可以问问萧居棠那个讨厌鬼!

 

 

时有往来

0w0

最近觉悟小和尚天天在我和小棠旁边念经,说是他的师兄会考察他的课业,他好可怜。

像我在暗香,都是给师妹们布置课业的,嘻嘻辈分高好开心。

啊?你问我师弟的课业?师弟……师弟……哦,好像我们暗香也是有这种生物的呢=v= 

 

意气相投

0w0

你最近心情好不好呀~程絮源师姐告诉我,闯荡江湖会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千万不要放在心里,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我希望你和我一样每天开开心心的~

对了,我这里有很多师姐和师弟带来的糖糖,你想吃的时候要来找我呀。

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每天都有新奇的风景,每天都是艳阳天。

 

惺惺相惜

暂缺

 

相见恨晚

暂缺

 

评论(4)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