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探子手记·四

云梦书箱获得

分类:武林杂谈

作者:万圣阁五七

 

一转眼已经在云梦呆了大半年。老大悄悄递进来的消息里还特意表扬了我,说我忍耐力不错,值得嘉许。

其实除了每天要戴胸垫这种要命的玩意儿,在云梦的日子还是挺滋润的。

小姐姐们人都很好,还帮我治了之前留下的暗伤。功课也不紧,只要能通过考教就行。

只是我近来心里有些不安,感觉云台医会快开始了,阁里怕不是要搞事。

果然,老大传来最新消息,说有一位阁里的大佬会扮成前来赴会的医生,潜进来伺机重创云梦掌门,盗取医阁医典,让我尽量在不暴露身份的前提下,暗中配合一二。

我和这位大佬不会直接碰面,以免暴露身份。想来只是在大佬搞新闻的时候,我敲敲边鼓就行。

问题应该不大……吧。

有点烦。

评论(10)
热度(80)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