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藏书】探子手记·二

云梦书箱获得

分类;武林杂谈

作者:万圣阁五七

 

培训的痛苦不要再提。

我这阵子看到少主,都忍不住以感同身受的深情目光默默凝视他。

明明过去炒鸡怕他的。唉……

培训期间,我身上的变化是惊人的!看着自己变得滑溜溜的皮肤,染了凤仙花汁的指甲,以及描成远山的眉……我深刻的意识到一件事!

那就是!现在的我,和两个月前的我,已经不同了!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以致我前所未有的怀疑起了人森。

尤其是在我看到老师拿出来的胸垫之后!什么鬼,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两位老师笑眯眯的告诉我,因为我和少主不一样,已经成年了,所以要戴胸垫才不会穿帮。

我疯狂反抗!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反抗失败了,获得了一对过去会很垂涎的丰满胸部。

感觉这趟任务后,我可以心无杂念的去少林出家。

总之,在种种非人折磨后,我真的成功潜入云梦了。

【脏话被涂抹】

评论(2)
热度(77)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