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广宁镇说书人

  • 你们知道齐天河身边那个拿扇子的少年为什么总是不开心?

    我知道!因为另一个摇扇子的人也来了塞北!

  • 你们知道铁衣堡堡主年轻时的爱情吗?

    我知道!可惜爱情和立场古难全……

  • 你们知道铁衣堡背后那个冰湖里藏着什么秘密吗?

    我知道!铁衣堡的冰湖后面是一片废墟!

  • 你们知道落日马场的少主是老场主第几个孩子吗?

    我知道!第三十二个!

  • 你们知道十年前一个倾国倾城的女人吗?

    我知道!那个美人曾经嫁给了当时名震塞北的沈寨主!

  • 齐天河和慕启明从小一起长大,到底经历了什么?

    我知道!经历了无数的日出和日落~

  • 你们知道十年前的冰火寨去了哪里吗?

    我知道!都死了!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