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捌伍·世无双

与原随云好感度达到相见恨晚,且等级达到130级以上,可获得称号心随浮云

啊,炒冷饭真开心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收到一封信,信封上隐隐带有血迹,却不曾署名寄信人。」

 

<收到一封信,信封上隐隐带有血迹,却不曾署名寄信人。>

少侠:无争山庄张良?好像有点印象,去看看怎么回事。

 

<究竟何事会让无争山庄的人向你求救!!速去洛陵渡口一观。>

少侠:地上似乎有些血迹,不过已经干了。难道我来晚了?

少侠:咦……楼上的朋友出来吧,藏头露尾可不是英雄所为。

持刀侍卫:哼,果然有人来接头,这一定是张良的同伙。抓住他!!

 

<突然出现一群持刀侍卫,他们似乎也在寻找张良。>

 

突然

一阵琴声传来

 

<原随云依然风度翩翩,根本不像是有危险的样子。那张良的血书是怎么回事?>

少侠:原公子,莫非也是来救张良的?

原随云:不,我是来杀他的。

少侠:杀他!为什么?

原随云:因为他知道了不该知道的秘密,而且他想将这个秘密卖给万圣阁。

少侠:万圣阁!!究竟是什么秘密,居然会逼得你下杀手?

原随云:一个可以要人命的秘密。如果你见到他,最好不要问这个秘密。否则~也许我不得不失去一个朋友。<原随云拍了拍你的肩膀>

少侠:哦?那我突然对这个秘密很感兴趣了。

原随云:你可以试试。

 

<张良是万圣阁的奸细?这倒是有些意思,在渡口找找张良的踪迹。>

 

<一群乞丐竟然把你围住,且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渡口乞丐:<哀求>行行好给点钱吧。

渡口乞丐:对呀,求求你给点吧,给点吧。

少侠:<手里突然被塞了一张字条>你们……咦?

渡口乞丐:行行好吧,好几天没吃的了。

 

<乞丐悄悄递给你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什么?莫非是张良!>

字条

秘至渡口船舫以三声为号,可知真相。小人无辜,请少侠明鉴。

张良泣血拜求

 

<张良在渡口内船舫等你,似乎另有隐情,暂时不要惊动原随云。>

少侠:咕——咕——咕——

张良:<紧张的看着四周>可是师妹少侠!!!

少侠:你是~

张良:是我啊,张良。

张良:<跪在你的面前>救命,求少侠救小人一命啊。

少侠:别着急,究竟是怎么回事?听说你背叛无争山庄投靠了万圣阁?

张良:<眼角闪过一丝狡诈>怎……怎么可能?冤枉,冤枉啊。张良祖上世代都是无争山庄的家丁,我只是想活命,绝无背叛之心啊。只因小人知道了一些秘密才不得不逃啊,请少侠明鉴。

少侠:秘密?究竟是什么样的秘密?

张良:<张良从怀中取出一块木牌>少侠可还记得这块木牌?自芳菲林一别后,我根据公子遗失的这块木牌一直在暗中调查那个人的消息。几经周折,最终被我查到了,那个人根本……那个人……

少侠:你找到了那个人?她是谁?

张良:<害怕>不,我不能说,不能说~说了我就死了~求求你,求你带我去渡口码头,如果这江湖上还有人能从公子手中把我救出去,就只有你。离开这里后,我会永远的消失。我不想死,只想好好的活下去。

 

<究竟是什么秘密居然会让张良怕成这样?他恳求你解决封锁渡口的侍卫,只有你才能够救他!>

张良:<琴声响起>不好,这是公子的琴声。我们快走,前面就是渡口。

 

<到了渡口,张良像是变了一个人,志得意满,原来他一直在利用你。>

万圣阁密探:怎么还有一个人?秘密你已经告诉别人了?你可知道欺骗万圣阁的下场。

张良:少废话,先派人拦住无争山庄的侍卫,要是我死了你们休想知道原随云的秘密。

少侠:万圣阁的人!!张良你骗我!!!

张良:呵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是隐藏了一些秘密罢了,怎么能说骗呢?

少侠:看来,你说的那个人的消息也是假的?

张良:不不不,我没有骗你,我确实找到了那个人,或者根本不是人!

少侠:不是人!!?

张良:原随云?他不过是个可怜虫罢了。文武双全又如何?才高八斗又如何?他到底是个瞎子。又有谁会真正的喜欢一个瞎子?黑暗是寂寞的,他们总是渴望光明,渴望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

张良:不过多亏了他这个弱点,才让我发现了他真正的秘密,其实天下人都被他……你……<一把剑从他前胸刺出>

万圣阁密探:你的话太多了。

张良:为什么……不……你不是……

 

<乐极生悲,万圣阁的人居然要杀死张良,他不是万圣阁的人?>

少侠:张良,你怎么样?张良~

张良:终究……还是……小心……原随云……他……还有……另一个身……<琴声骤急,张良吐出一口鲜血,再也说不出话>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有些秘密真的可以要人的命。>

少侠:你杀了他?

原随云:没错。

少侠:为什么要杀他?虽然我也觉得他该死。

原随云:他不死,你就要死。

少侠:就因为他的那个秘密?

原随云:有些秘密一文不值,而有些秘密却要拿命来换。他是个蠢货,而你是我的朋友。朋友的命自然比蠢货来的重要,所以他只能死。

少侠:那如果我告诉你,我很想知道那个秘密呢?

原随云:<原随云抚琴的手微微一顿>也许用不了多久,当我们再见面时,不用我说,你就会知道了。

 

「这个世上有的秘密一文不值,有的秘密价值千金,而有的秘密可以要人的命。」

评论(5)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