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金陵城部分npc对话·立夏集

这次npc都好分散

其他书籍请戳目录

 

江湖少侠:蝙蝠岛啊……名字听上去有点让人寒毛直竖的。诶,听说好多人要去那岛上淘换东西,还说什么,富贵险中求呢!

游云门女侠:最近江湖上火热的声演坊,我就觉得万圣阁鬼音张全素去做坊主是再合适不过了!听说他学谁像谁,那声音连对方亲近的人都很难分辨呢!

游云门大侠:最近江湖的全新流行——锵锵,斗蛋!哎呀那斗得是天崩地裂,双蛋俱碎!噫,说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像哪里隐隐作痛……

浮云门弟子:嗯?你问我最近在忙什么啊,就……忙着给自家的飞鹰瘦身啊!

浮云门弟子:前两天我在街上走,迎面又又飞来一张纸,只见上面写着:“宝宝要……宝宝要……宝宝要……祝你立夏快乐啦!”

地刀门少侠:这街上水塘里的青蛙叫的是一声比一声大,吵得我晚上都睡不着了。看来真的是夏天要到了啊!

地刀门女侠:我跟之前那个师姐不一样呀,我更想了解香帅的故事呢。盗帅夜留香,很多姐妹都在争论他为什么叫盗帅呢,是不是年轻的时候有很多劫富济贫的经历呀?真希望能看到更多写香帅故事的话本。

民女:真羡慕隔壁家的芳姐,听说金陵这时新的服饰一上架,她相公就赶着去买呢!

中年男子:<压低声音>你听说了没有,珍宝阁黄老欠债无数,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伙计没有办法,拿着珍宝阁囤货抵工资。不多说了,我得赶紧去抢个桃夭给内子!

叶夏:<伸懒腰>开心,想吃火锅。对了,听说少林寺僧人都自己种菜?<伸懒腰>哎呀,有点想去偷点来煮啊,肯定贼新鲜贼好吃!

涂悠米:最近东海那边回来了很多远赴西洋、南洋归来的商船,听说带回来了很多新的食谱方子?有一个叫“蛋烘糕”的,我十分感兴趣呢。

老者:老朽听说东海之上也有一个隐世不出的门派,据说是始皇di当年派徐福东渡时的童男童女的后代呢……不过毕竟是传说罢了,不一定做得准。

嬉戏的儿童:夏天来了,我听到好多小姐姐都嚷嚷着要少吃大厨做的菜品呢!说是要管住嘴,迈开腿,减肥!

江湖女侠:听说张三要在夫子庙交给女侠你一份特别的信物,然后用这份信物可以参加雅集!一看你就是个有文化的人,记得参加玩了来给我讲讲啊!

白居乐:<自言自语>骗子,都是骗子!呜呜呜……那么多给我写信的,还有偷偷来看我的,一个都不跟我好……都是只撩不娶的坏人!<委屈巴巴>

黎端凌:<眼底满是温柔>白羽写信来说要跟我一起去闯荡江湖行侠仗义,嗯,都好,我皆听她的。

白羽:<羞涩>我已经跟高亚男师姐讲过啦,她建议我们先一起出去行侠仗义,彼此更加了解了之后再做嫁娶考虑。听说谷鸣轩师兄就是跟他心仪的女侠一起云游在外呢!

温暮暮:

温朝朝:回到云梦这青山绿水,我感觉我的心情又好上了几分。人生中还有那么多值得去做的事情,爱情确实不应该成为一个人的唯一。

温暮暮:<呵欠>这几天我都在整理写给师姐的应征信呀……哇,这个华山小哥哥的画像好帅,诶,这位武当小哥把家产清单都附上啦,咦,这里怎么还有个秃头,划掉划掉……<呵欠>

过节的儿童:大明湖,明湖大。大明湖里有荷花。荷花上面有蛤蟆。一戳一蹦跶。这是好漂亮的二妞大哥哥教给我的诗!

过节的儿童:我长大了也要去挖草、做菜,还要接悬赏,要挣好多好多的钱!

慧知:这次来给讲经说法,以前都是很多老奶奶来,师兄去讲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年轻人来参加。有一个暗香弟子总是来,莫非……<思忖>

慧林:阿弥陀佛,这金陵不知道有什么素斋?前段时间踏青我们在寺里吃的香椿拌豆腐非常好吃啊。<吸溜吸溜>

评论(2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侠_offical | Powered by LOFTER